20120701

暗夜之旅(綜漫) by月神.夜

作品:暗夜之旅(綜漫)
作者:月神.夜
出版/網路:晉江V文
文案:
強大是王道,女王是王道,曖昧是王道!
講的是一個叫做納蘭夜的強者穿越各個世界收攬JQ的故事。
(其實,這文就是在作者蹲坑蹲到腿軟、極度抽風、想要收攬天下JQ的情況下誕生的。
經鑑定:此文文筆有限、各種金手指啊、各種玩曖昧啊、各種強大到變態以至於不可理喻啊什麼的,親媽模式全開╮(╯▽╰)╭。)

⊙整體:★★★★★, B+
⊙肉量:■■□□□
⊙字數:約23w字
⊙標籤:穿越,綜漫
⊙CP:NP
⊙有感:(主角:納蘭夜) ... ...

掃雷:綜漫。
   原著劇情、人物崩壞有。
   NP總受。
   作者親媽模式全開,主角確實各種萬能強大,無虐。
   本文速食。

主角納蘭夜各種強大,讓我這個受親媽主角控看的很爽,不過卻也同時讓我越看越囧--因為我發現這就是一本速食小說:劇情都是用飆的,進展那叫一個快;就字數來說感情戲是閃電來的,通常慢慢相處升溫的感情都在幾句話一小段的描述中完成。總之
,作者字典裡就沒有磨嘰這兩個字。

如果說本文速食了讓我覺得有點可惜,那最令人無法忽略的缺點就是後半段似乎爛尾了。N=4的感情處理的很粗糙、很多地方都沒有交代清楚就草草結束……總之各種可惜,不過想看主角萬能的主角控倒是完全可以滿足一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