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1

沒看完-12 (同人/綜漫)

[[獵人同人]風月]--☆涅槃重生☆
[[死神]白菜的一千種做法]--霧十
[[火影]日向寧次的混亂人生]--顧昭惘
[暗色(綜漫)]--寒冬入夏
[(綜漫)穿越之我是烏爾奇奧拉]--愛烏爾奇奧拉
[影君]--古月玄
[(綜漫)雙魚的幸福]--月之影舞
[[獵人]我是飛坦之飛坦養成計劃]--貓言惑眾
[[獵人]我是柯特]--炎焱焱




[[獵人同人]風月]--☆涅槃重生☆
看到第24章。呃……24章以前的內容很流水很無聊。

●白哉x白哉,微流水種田
主角莫名和白哉包子共用一個身體。作者沒重點的話很多,不過題材設定蠻有趣的,不介意本文有點流水有點種田的同學可以嘗試。

年輕的作者青澀的筆法,劇情是浮雲,文章沒有重點,本文整體基本上任何沒有亮點。至於我為什麼還是看了2/3呢?純粹就是閒著想看偽寧次和團扇一家發展JQ這樣……可惜連互動都不是很有愛。

●不斷魂穿,主神,暗黑文,13
tag:女穿男,傾向主攻,可能曖昧NP
棄文前已經看到通靈篇,可以說超過2/3了……。暗黑文,文中充斥各種黑暗;主角有點13(可能不只一點……),越後面性情越渣。棄文原因是:女穿男我不care,這不是我的雷,但女穿男還主攻我就…真的汗顏阿= =。都說讀者看文多少都會有點代入感,我實在無法想像我O了西索還是X了九尾囧rz!!!雖然文中主角根本看不出他曾經是女的(再汗)。我曾經以為我發現了史上最好看最合我胃口的綜漫NP,但……麻,顯而易見的我點叉了。

tag:綜漫,女穿男,主受,曖昧NP
看到第70章。小烏烏是我看文的動力,可惜我沒能堅持下去,因為:作者筆法稚嫩,劇情愈發混亂,明顯的作者已經hold不住了……。

●CP蛇影
tag:綜漫,女穿男,多人穿
看到第31章。行文沒有重點,手法生澀,劇情不吸引我。

不知所云囧……。

●CP團大小伊
●tag:多人穿
看到團大小伊告白。本文寫作手法略顯青澀,但我還蠻喜歡的,只可惜不知道是不是寫作時間跨度不小,前後文風格不一,越來越崩……。

●CP小伊
●tag:女穿男
我個人是覺得太流水了,也沒看到什麼感情上的互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