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5

毒郎君 by凌豹姿

作品:毒郎君--高家風雲系列
作者:凌豹姿
出版/網路:映像文化
文案:
他花了半年的時間尋找這個與他歡愛一夜後逃之夭夭的人兒,又在荷風小築外守候半年,不厭其煩宣告滿腔愛意。逗這冰山美人失控出招一向是他最大的樂趣…… 
他是人稱「荷風公子」的冷酷殺手,凡是見過他絕色容貌的人皆長埋於地底——除了這詐死欺騙他的無賴!聞了他身上獨特的藥香味會產生催情作用,是他避不見面的原因,就連體內與生俱來的毒性也無法傷他分毫更令他懊惱。此刻,放肆輕薄他的男人就躺在身旁沉睡,正是親手了結他性命的大好時機…… 
這男人為了救他卻導致雙腳癱瘓!?他無法再漠視這般撼人深情,可向來熱情的高逸雲卻一改輕佻的態度,不再喋喋不休說愛他,甚至—在被他碰觸時冷漠地別過頭!?……

⊙整體:★★★★, B-
⊙肉量:■■■□□□
⊙字數:約5w字
⊙有感:(主角:高逸雲,冷荷風) ... ...

掃雷:2001年出版十一年前的小說,很雷很狗血很言情。
   小攻一見鍾情死纏爛打,小受則是被做著做著就做出感情了……真讓人想大喊一聲「靠!」。

這本好幾年前就看過了,前幾天忘了是看到什麼突然聯想起來文中小受才又找來看看。該怎麼說呢?N年前第一次看時感覺很喜歡很喜歡,不過隨著看過文的越來越多標準愈發提高,加上凌豹姿初期的文那叫一個狗血小言,所以……嘛~總之這文現在看是真的讓我覺得雷的很搞笑阿,高家風雲什麼的一聽就覺得在裝13,又是武林盟主又是隨便一個都俊美無儔武功高強blablabla,看文時總是無時無刻忍不住想吐槽之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