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9

異世之豹寵 by落楓流雲

作品:異世之豹寵
作者:落楓流雲
出版/網路:晉江V文
文案:
這是一個人類穿越到異世界強迫中獎成為邪惡的大魔王,在收攬部下的過程中一不小心被部下吃幹抹淨的故事。
蘭斯咬牙:「你那是什麼眼神,把我【嗶??】了,難道我還要說謝謝?」
黑豹點頭:「喵~」
蘭斯掀桌:「不要假裝自己是一隻貓!」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大魔王不好當,選部下需謹慎。

⊙整體:★★★★☆, A
⊙肉量:■■□□□□
⊙字數:約29w字
⊙標籤:穿越,虐戀,西方奇幻
⊙CP:是人獸也是偽人獸,結局1v1
⊙有感:(主角:蘭斯,黑豹,埃文) ... ...

埽雷:是人獸也是偽人獸,人v獸有。
   虐戀。
   正劇,黑文。

本文似乎是作者的第一篇耽美文,以處女作來說它可算是非常的成功。背景大綱等設定不落俗套,劇情曲折緊湊,鋪陳細膩,出人意料,很是吸引人。本文雖然是西方奇幻,但在介紹背景資料時卻絲毫不會讓人感到厭煩。我覺得在看文累積到一定數量時這點非常重要,只看過少數同類型文章的同學可能還好,但對看過N遍魔法與騎士的人來說,看著大同小異的世界背景和各種階級區分的介紹是一件很煩人的事情。本文則處理的很好,解說適中,代入自然。

不過千萬不要像我一樣被文案和開頭前幾章的歡樂氣氛給誤導了,文中雖然時不時的會出現笑點調節氣氛,有些對話的斷句和沉默異常地可愛,但它可是實打實的暗黑文+虐戀情深阿OTZ 前2/3我看的很開心很激動,心想好久沒有碰到這麼扣人心弦的耽美奇幻文了,可是隨著真相漸漸浮出檯面,文中角色糾結的連讀者我也跟著糾結了……真相讓我覺得有點坑爹,不過仔細想想卻也還算合理,我想這大概是事實和預想有所出入的怨念吧。

總之瑕不掩瑜,絕對推薦本文。


以下YY黑豹用的 滅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