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6

(火影)浮華今生 by殘陽飛雪

作品:(火影)浮華今生
作者:殘陽飛雪
出版/網路:晉江V文
文案:
其實有時候幸福就像這滿院飄落的櫻花一樣,當它綻放的時候充滿的熱情,奔放,如夢似幻,那麼的甜蜜,溫馨,花謝了,幸福也悄悄的溜走了。
小狐狸和紅眼兔子、小熊貓、白眼狼、黃鼠狼不得不說.
鳴人,如果陽光的鳴人,遇到事情從來都是大咧咧一笑的鳴人,不再是他了,而是一個來自現在殺手的鳴人,他又會有怎麼的生活,殺手,本就是在黑暗中行走的人,他能否保持那份陽光,在已經知道劇情的情況下,他會改變命運嗎?木葉裡會少了這抹陽光嗎?
本文不是萬能主角文,想看萬能的請X掉,剛開始可能會有點淡淡的悲傷,看下去的話說不定也會讓你開懷一笑,嘛,誰叫本人最最最大的本事就是惡搞了,哈哈。
-------------------
本文不是NP地說,要NP的也請點右上角吧,個人覺得愛一個人就要毫無保留

⊙整體:★★★★☆, B+
⊙肉量:■■□□□□
⊙字數:約24w字
⊙標籤:穿越,火影 同人
⊙CP:過程偽NP,結局1v1
⊙有感:(主角:盜版鳴人) ... ...

掃雷:火影同人。

   主角是背負著黑暗死後卻穿成陽光鳴人的職業殺手。
   過程疑似NP,但結局實打實的1v1,每個人都有了自己的歸宿,木有砲灰。
   最終CP不劇透,鳴人攻受皆宜屬性不明。

鑒於鳴人在我心目中的形象實在太陽光太小屁孩了,所以找了張有點受的形象圖幫助YY
(文中鳴人屬性不明,但誰叫人家是主受黨的呢╮(╯▽╰)╭)

不要相信你看到的,黑頭毛的肯定不是你想的那位… 

靠靠靠!會不會太可愛了!!!好萌阿 \(≧▽≦)/

本文就是一個思想經歷都很黑暗的職業殺手,死後穿成了本來應該很陽光無時無刻都充滿活力的漩渦鳴人(本文主角知道原著劇情)。除了有點太常悲秋傷春,人物角色崩壞幅度很小,大致上劇情有按原著在走。劇情轉折安排的不錯,行文用字簡潔有利,武打場面生動,情感描寫到位,感情戲的發展稍嫌怪異……。我個人認為,除了幾個特定人物有點太常感傷來感傷去,加上我由衷希望他NP至少N≧3卻求而不得之外,這文在火影同人裡算是寫的蠻好的。

以下劇透有

不希望先知道CP的請略過,總之就是CP讓我不爽了但仍推薦此文。






















靠!雖然作者一開始就堅定的表明1v1的立場,但我個人認為為了1v1而1v1就像為了NP而NP一樣讓人不爽啊!文中的鼬和佐助都渣化了啊TNND!兄弟倆過程中看似在乎鳴人,但實際上呢?好渣啊!看的我直想衝過去每人來個五十次千年殺啊!!!我實在忍不住劇透了:我一直以為作者所謂的1v1是在團扇兄弟都對鳴人有意思的情況下,作者也確實透露了這樣的信息,但結果呢?結果這兩隻混帳兄弟對鳴人看似若有若無的執著到最後乾脆消失不見,然後天殺的關上大門自產自銷了!天啊!那作者前面寫的那麼曖昧幹啥呢?難道一切都單純的只是我不CJ了嗎?不帶這樣玩人的吧!還有,不是我討厭丸子,但即使要1v1我還是希望CP是九尾啊啊啊!!看看圖1和圖3,加上九尾最後的付出,這根本是王道CP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