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7

[獸人]我可是正經人 by腸胃不適者

作品:[獸人]我可是正經人
作者:腸胃不適者
出版/網路:晉江V文
文案:
林其是個美籍華裔,就像許多人一樣,他很喜歡發誓,但是從來不兌現。
他最喜歡說的一句話就是:「I swear to god!」
林其從來不擔心會被上帝報復,因為他說:「我信佛的,不屬上帝的管轄範圍。」
於是有一天,上帝終於不負所望給他下了一道天雷。
林其在一片刺眼的白光中,恍然聽到了一個悠遠而莊嚴的聲音:「I see you!」
======================================================
林其:老子可是正經人,不是來配種的!
去他的一直賣萌的黑狼,去他的暴力主義獅子,去他的腹黑鬼畜人魚!
老子不要生孩子!
本文宗旨:賣萌!各種賣萌!……
作者突然萌上人獸&獸人,於是自己也來一個~如遇狗血請自備雨傘以免狗血淋頭……
PS:本文1對1~作者不萌NP
作者對平凡主角情有獨鍾,所以神之子神馬的是木有滴~
注意:作者是個BT!
其實BT作者就是想試試各種顏色……

⊙整體:★★★★★, A+
⊙肉量:■■■□□□          詼諧有趣,不落俗套,別具亮點  此文甚萌!
⊙字數:約14w字
⊙標籤:穿越,異世,獸人,萌文
⊙CP:獸型有,生子
⊙有感:(主角:林其,薩魯) ... ...

掃雷:非正規獸人文,其實應該算人獸文,female有。
   CP1v1,獸型有,生子有。
   主角不娘,但可能不夠MAN,看文同學注意,不要說我讓你誤踩雷區阿。

起初是被文案吸引的,點進章節後就發現林其根本是個隱性萌物。文章大體設定普通,但作者寫作手法詼諧有趣、敘事簡單流利,刻畫出的人物角色生動活潑。全文長短適中、劇情進展適中,外加適量且成功的幽默吐槽,整體文風輕鬆又帶點詼諧俏皮,閱讀起來格外舒服。

本來以為我對獸人文應該已經麻痺了,但這文出乎意料的合味我胃口。本文有爭戰、有遷徙、有隱性情敵、有小狗血還有小三跟女配,聽著俗套有人還覺得雷,但作者就是有辦法把相似的劇情寫的耳目一新,讓你憋不住優雅的會心一笑直接大笑出聲。在茫茫獸人文海中(…這什麼破比喻?),本文就是那一股清流(……你夠了喔!)……咳,我想說的是,本文對於已經可以把獸人文套路倒背如流的同學來說,還是值得一看的。

題外話,我當初看文案時並沒有注意到「本文宗旨:賣萌!各種賣萌!」這句話,所以我是看文看著看著默默地發現萌點四五六,當下覺得:此文甚萌!回過頭寫讀後感copy文案時才發現原來賣萌是宗旨阿……只能說作者您太成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