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4

沒看完-11 (同人/綜漫)

[犬夜叉→火影同人——影之月]--破曉の蟬
[弟控成長史(死神同人)]--吳瑤
[小海帶的獵人之旅]--軒轅紫陌
[[綜漫]天然呆的成長史]--夢翼雲
[白蛇傳之狗血人生]--無敵熊貓




[犬夜叉→火影同人——影之月]--破曉の蟬
●殺殿x原創角色,兄弟
本文寫作各種不成熟:劇情跳躍、斷句對話等手法生澀、感情描寫差強人意……blablabla。其實我對本文設定蠻感興趣的,但作者處理行文斷句和角色對話的能力實在讓人不敢恭維。總是需要花時間思考,透過前後文推敲這句話到底是誰說的是件很煩人的事情,「總是」,always。

●藍大x原創角色,偽兄弟
看到第41章,越寫越不著調(作者本人也承認),覺得看得很沒意思所以棄文。個人覺得:為了按照原著軌跡劇情轉的有點硬、感情發展不太自然、作者亂入不討喜、章節開頭的人物俳句有點裝13、視角運用的不太好……還有「我是分隔線」實在太多了,讓人覺得很隨便。

●西索x切原赤也,多CP:團伊…blablabla,網王(+)獵人 同人
看到第49章。文章開頭很有趣,吐嘈很有愛,結果誰知道後面越寫越崩壞。在我的認知裡,網王原著裡的小海帶穿越到的世界是「獵人原著」,再加上赤也穿過去以後並沒有蝴蝶到團長和小伊的性格等等,所以本文團伊的感情發展對我來說是相當可怕+不合理的一件事。除此之外,主角是小海帶無誤吧?但團伊的戲份實在是太多了。我不喜歡的CP+此CP戲份太多=想要棄文。確定棄文的關鍵是最後副CP太多了,把幾乎所有出場過的角色硬是大亂配搞成全民BL,至此本文確定崩壞……。

●綜漫+HP,財迷呆受
看到第10章。作者錯別字非.常.多,連接詞+轉承詞也用的很奇怪,加上內容不吸引我,於是棄文。

●白蛇傳同人,原創穿越受,狗血天雷小白文
一句概括:太可怕了,雷的我外焦裡嫩。主角穿越成金山寺的小和尚,腐男一隻,自稱直男,號稱單純的天然呆,其本質猥瑣無恥沒有下限。讓我棄文的關鍵原因是……文中的法海居然是個戀童癖?十歲就算了,但猥瑣+抽風+光頭的十歲小屁孩……我只能說:硬的起來的都是牛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