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4

碎碎念0704

在翻JJ的穿越類別時路過一篇文[鎖青鋒]--rrhehehe:父子年上,中間有欺騙有背叛接著小受失憶穿回現代,小攻則劃破時空界限找到小受並為他改變自己……,很狗血吧?不過虐攻什麼的我突然好想看阿~所以就按章節標題找我想看的部份,一開始就不小心其實是運氣太好的掃到了奔放的H,噴鼻血艸,不過鼻血噴著噴著接著我就噴飯了……因為我突然看到「佛祖大驚失色」這句話囧rz|||,我當下的反應真的是「噗--」無誤阿!再接著我已經倒地不起了……「佛祖怒極攻心,佛氣紊亂,一口鮮血頓時從嘴裡噴了出來」我噴飯他噴血……又不是對穿腸搞毛啊!我不知道西遊記裡的佛祖是不是真的這麼人性化,像極了希臘神話裡的諸神,不過這實在是太摧毀真.佛祖在我心目中的形象了,我終於真正體會了一把被崩壞的感覺,太「消」魂了……,對不起我過去真的不應該覺得那些因為原著角色被崩壞就哭爹喊娘的親們反應過激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