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2

異世覓情之鍾愛黑豹 by玻璃假面君

作品:異世覓情之鍾愛黑豹
作者:玻璃假面君
出版/網路:晉江V文
文案:異界的野獸可以變成人型? 沒關係,反正穿越成了人類。拾到一隻可以變身的黑豹? 沒關係,反正他是王爺養的起。
和黑豹一起生了一堆包子? 沒關係……什麼?他和它都是男的要怎麼生?
總結來說,這是一個穿越異界拾到只忠犬型黑豹,結果生了一堆包子的故事(大慎)。或者說是兩個直人(其中一個是直豹?)被互相掰彎的故事,主調溫馨、治癒~加點小種田,小狗血。

⊙整體:★★★★★, B+
⊙肉量:■■■□□□
⊙字數:約20w字
⊙標籤:穿越,魂穿,宮廷,國戰,獸人,生子,產乳
⊙CP:忠犬獸人攻x毛球控王爺受
⊙有感:(主角:周言若,景軒) ... ...

掃雷:人v獸,生子,產乳。
   小種田,小狗血。

簡介(劇透有):主角周言若失戀後因為場意外穿越到一個與古代中國相似卻有著獸人種族的異界。為了避免帝王的猜忌同時也樂得當個閒散王爺的他,拾起了前任的志向,做好自己雖被封為「賢」王爺但週知其人實為「閒」王爺的本分。在一場檯面上是賞名勝散心兼獵豔實為替皇帝大哥刺探國情的人馬做掩護的出遊途中,周言若撿到一隻受了重傷的黑豹子。黑豹似乎並不想為人所救,即使以醫治為由強行將它帶走它也對周言若不理不睬,在發現黑豹實為豹人族後它也不曾開口說話或化形為人。黑豹的外表、脾性和相遇時的場景都讓周言若想起前世的寵物:一隻十分大爺的小黑貓,那是孤身一人的周言若對前世唯一的牽掛……。

本文稍微慢熱,
基本溫馨向,中間有點種田穿插小虐小狗血。行文用字簡白,劇情進展中偏快,結尾稍嫌草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