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2

[獵人]團長遺棄史 by三千世

作品:[獵人]團長遺棄史
作者:三千世
出版/網路:晉江V文
文案:
六歲的時候…
庫洛洛:哥哥,你早點回來。
卡魯:好。
結果卡魯一去不復返。
*
十六歲時卡魯歸來。
庫洛洛:團員們,我們離開流星街吧!
卡魯:啊,弟弟有了自己的生活了,我還是離開吧!
於是卡魯又走了。
*
二十六歲時,庫洛洛終於找到卡魯。
庫洛洛:哥哥,我再也不放手了!
卡魯:乖,鬆手,哥哥我要去結婚!
於是庫洛洛……暴怒了!
被遺棄了兩次的庫洛洛如何突破作者大人的圍追堵截將自家兄長找回來呢~恩,這是一個很嚴峻的問題~

⊙整體:★★★★★, B
⊙肉量:■□□□□□
⊙字數:約43w字
⊙標籤:穿越,獵人 無限 火影 同人
⊙CP:雙CP
⊙有感:(主角:卡魯) ... ...

掃雷:無限背景 ﹢ 獵人同人,稍微綜到一點火影。
   CP卡魯v庫洛洛,攻受不明。
   副CP戲份蠻多的,堪比雙主線。
   爛尾嫌疑。

基本上該說的掃雷都提到了,以下碎碎念若干:
1、私以為卡魯和副CP的伊萊文才是最適合的啊有木有!!
2、其實我個人是不太喜歡雙CP或雙主線的,這也是很多人氣文我都沒有看的原因。起初很討厭伊萊文搶戲,不過最後的最後也漸漸的喜歡上這個角色了。
3、為什麼說有爛尾的嫌疑呢?作者的背景架構其實算宏觀,很有發展潛力,這文也非常適合綜漫。不過劇情時常都蠻拖拉的,有點種田,(1)在接近尾聲時速度卻一下子就快起來,加上(2)前面的鋪陳卻沒有讓我看到相對應的精采結尾,讓人很有爛尾的感覺,不過實際上真的還好,頂多就是不夠精采這樣吧。
4、題外話,除了劇情對我吸引力不大之外,再加上各種原因,這文我居然看了超過一個禮拜才看完……真是破紀錄阿=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