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9

[火影+獵人]宇智波月 by朵梨

作品:[火影+獵人]宇智波月
作者:朵梨
出版/網路:晉江V文
文案:
重生在宇智波家的華麗少爺
♦面癱哥哥 本少爺沒見過比你更難纏的人
♦佐助   你這不華麗的弟弟
♦君麻呂  從今以後沉醉在本少爺的華麗之中吧
♦大蛇丸  你老為什麼就不放過我
♦庫洛洛  你這人實在難以看透
♦伊耳謎  你這動機不純的家夥離本少爺遠點
♦西索   你的言行比大蛇丸更為變態
◎總恬就是很和諧地把兩部動漫人物結合成一部 LM:確實很融合的很好,鑑定完畢。

⊙整體:沒看完,基本上推薦一試
⊙字數:約82w字
⊙標籤:穿越,綜漫,火影 獵人 同人
⊙CP:貌似NP
⊙有感:(主角:宇智波月) ... ...

掃雷:貌似NP。
   萬人迷女王華麗受(個性以跡部為藍本)。
   綜火影 獵人。

看到第140章。不得不說以綜漫同人來說,本文的銜接和敘事手法十分出色,劇情有張力,角色鮮明生動,情感描寫深刻到位,另外小攻們都沒有一見鍾情精蟲上腦。和文案說的一樣,作者很好的融合了兩部動漫。

而我棄文的原因是:雖然我個人蠻喜歡綜漫NP+萬人迷受這個設定,最好以死虐攻滅哈哈(當然此類設定很容易被寫雷,我也時常點叉。話說實在很難找到一篇心目中理想的綜漫NP又不雷的文啊~TAT),但文中小伊單方面試圖強迫生出的感情(這裡的小伊是我看過的所有同人中最討厭的沒有之一、小君無限的反覆自卑(靠,這部分字數真的佔很多= =,而且由於小君是有間斷的反覆自卑,讀著們你必須時不時的每隔兩章就看他發作一下),和不厭其煩層出不窮的溝通不清雞同鴨講和誤會什麼的,作者刻意營造的感覺很重,不夠自然。

最先出場的小攻是鼬殿,在棄文前我最想對鼬說的話就是:鼬你就是個RP不好倒楣催的,小月本來可以是你一個人的……但誰叫你人品不好呢?

雖然我棄文了,但本文82w漫漫長字,不排除後面感情方面會轉好、劇情會更精采(當然越後面越……也是有可能的╮(╯▽╰)╭(眾歐))。結論:本文推薦一試,前半段真的很有趣各種有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