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9

穿越成魔教弟子 by教主2

作品:穿越成魔教弟子
作者:教主2
出版/網路:晉江V文
文案:劉小刀做了一個夢,夢見上廁所的時候不慎掉了進去(詳細情況參見某某魔王),醒過來之後他就發現他成了劉小刁了。
劉小刁是魔門麾下魔欲宗的弟子,所謂魔門其實就是通常說的魔教。魔教在歷代的武俠小說穿越小說當中都以不好的形象登場,在劉小刁的世界裡也同樣如此。
魔欲宗是西魔君座下三教四府八宗二十二洞天之中的八宗之一,因為有了西魔君,所以還有東魔尊。
魔教的武功都各有特點,比如合歡宗的女弟子擅長采陽補陰,馭女宗的男弟子擅長采陰補陽,而魔欲宗的弟子則認為行之我欲,萬物陰陽皆可采補。
魔欲宗歷代香火不盛,罕有門下弟子能身體健全的活過五十歲,就在十一年前,劉小刁被現任宗主何步堯帶進了魔欲宗,成為了一名魔教弟子。
本文以劉小刁如何引誘正邪兩道的大俠魔頭們XXOO為主線,輔以各種狗血天雷為點綴,一受N攻,攻寵受,受騙攻,攻虐受,總之各種編各種串……觀看本文請自備鈦合金狗眼,牙刷漱口水止疼片胃藥港門栓!!其後所造成的一切後果及連帶責任都與作者無關。

⊙整體:★★★★★, 爛尾B-
⊙肉量:■■■
⊙字數:約53w字
⊙標籤:穿越,江湖恩怨,武林
⊙CP:NP,虐攻虐受,強制
⊙有感:(主角:劉小刁) ... ...

掃雷:NP,N>5,無日久生情,無細水長流。
   虐身有,強制有。
   略為種田。
   明顯爛尾。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看了53w字卻爛尾讓我擠不出感想了。
如文案所言,這就是個主角魂穿成魔教弟子後與正邪兩道糾纏不清,最後作者碼字碼昏頭然後把自個兒也繞進去接著便爛尾了的故事。本文感情戲薄弱,獨占慾和肉慾為主。結局絕對對得起坑爹二字,我看完的當下便罵了聲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