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4

非喜即憂(綜漫)by幽又若幽

作品:非喜即憂(綜漫)
作者:幽又若幽
出版/網路:晉江V文
文案:
幼年的他體弱多病不得不被當成女孩長大
少年的他在一無所有之後不得不面對自己變成半妖的事實
青年的他在不同的時空中穿梭,為瞭解除上一世的詛咒
從少年到青年,那漫長的時間裡
遇見那麼多人,遭遇那麼多事
誰才是自己最想守護的存在?
--------------------
我的劍是為了守護而存在的!
弱肉強食是世界的真理,卻不是我的真理!
明明是如此堅定的心,卻在真實面前支離破碎
--------------------
本文主旨:致力安排動漫中的帥哥美男出場打醬油

⊙整體:★★★★☆, A-
⊙肉量:■□□□□□          個人認為文案沒有內文吸引人,可以無視之直接看文
⊙字數:約34w字
⊙標籤:穿越, 綜漫 同人,天之驕子
⊙CP:...
⊙有感:(主角:寧喜) ... ...

掃雷:綜漫。
   原著人物基本上沒崩太多,不過劇情略有崩壞。
   CP攻受不明…BOSS打醬油是本文中心思想:過程.NP,結局1v1。
   有一瞇瞇爛尾的小小嫌疑。

本文在我看過的綜漫中,直到近尾聲前都可以被評為「好看」級別。原著角色人物基本上都沒有崩太多,不過多數都是來打醬油的,然而原著劇情……不好意思那都是浮雲阿浮雲。

藍の卷第87章是小結局,真相大白時讓我眼睛一亮,同時卻又有種無力感:就像主角經歷了一切,夢醒時分才發現全部都只是一場虛幻,或是突然看到未來然後又回到原點重新做抉擇。這種劇情不論小說、電影通常都會讓讀者觀眾們覺得自己被坑了:那我這兩個小時是在看三小?!雖然本文只是有點類似以上情況,但我還是覺得有點無力阿Orz

之後紫の卷第88~108章就真坑爹了……尼馬多麼適合NP的文居然1v1了!居然1v1了啊有木有!!!「相對於」小結局來說,番外的最終結局我是不太滿意的,不過基本上不影響我對這文的評價。儘管小結局有點坑爹大結局更坑爹、儘管我由衷的希望NP他卻1v1了,但還算直得一看。

PS:好吧,CP為了不劇透咱可以不說,但怕主攻黨踩到雷還是小小透露一下好了:本文「最後的最後」是主受無誤,鑑定完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