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2

穿到攪基同人裡的作者你傷不起啊 by mijia

作品:穿到攪基同人裡的作者你傷不起啊
作者:mijia
出版/網路:晉江V文
文案:
身為一個寫YY爭霸種馬文的寫手,穿越到自己的文裡也不算特悲慘的事情
雖然穿成男配硬件設施各種不給力
但是擁有上帝視角各種武功秘籍奇珍異果的刷新點那是門清兒的
踢掉男主,自己上位,權勢、妹子,一個也不能少!
——神馬?你不要妹子了?你想攪基?沒問題啊!請自由地攪基去吧,妹子們我全都接手了!
——等、等一下,攪基你別拉上我啊……你別拉上我我求你了,妹子我都還給你還不行麼……
——臥、臥槽!這種女角各種路人男角各種攪基的神發展到底是神馬?!這絕逼不是我寫的文啊!這絕逼是攪基同人文啊!
——攪……攪……攪你妹的基!老子不幹了!老子要回去!


⊙整體:★★★★★, A++
⊙肉量:■■■□□□          真心評價:我已經很久沒有熬夜看文了……
⊙字數:約36w字
⊙標籤:穿越,作者穿,偽修真,偽武俠,歡樂文
⊙CP:1v1,HE
⊙有感:(主角:哲世鏗,軒轅凜) ... ...

掃雷:種馬文作者穿。
   優質吐槽。
   優質狗血。
   優質小攻。(喂喂,你這還算掃雷嗎!)
   小受大眾臉。(作為一顏控我個人表示忽視人設毫無壓力
   初期小受思想BG式的WS,後期貌似也沒有改善?不過……很萌阿
   (終於有那麼點像在掃雷的感覺了)

真心評價:我已經很久沒有熬夜看文的衝動,也很久沒有在衝動之下熬夜看文後還意猶未盡了。
心得雜感因為不知如何統整+懶病發作於是列點:
1、故事整體大綱完備,感受的到作者的用心與細心。
2、行文流暢,用字簡單精準、描述生動,情感描寫到位。
3、實際劇情與主角筆下早已浮雲的劇情出人意料的和諧。
4、如果這是玄幻文,文中作者穿的悖論真真是最合理的解釋阿!
5、披著種馬男主皮金手指各種開的優質小攻是忠犬隱性腹黑深情美形攻。
6、雖然讀者們各種打滾求NP,但本文作者是堅定的1v1黨。雖然我看文期間也對發展NP各種嚮往,但事實證明本文1v1無疑是最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