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9

穿越到了古代當美人 by巫索

作品:穿越到了古代當美人
作者:巫索
出版/網路:晉江V文
文案:
  我夏青落曾經在看了N個穿越小說後樂顛顛地想,如果穿越的話,一定要穿到個大美人身上,最好是絕世紅顏傾國傾城,迷倒天下眾生,這樣才不枉在古代走一遭。
  可是現在我看著面前的銅鏡中的這個大美人,白皙的臉龐膚若凝脂,大而美麗的杏眼靈動如水,英挺的鼻,小巧紅潤的唇。我看著他,他也看著我。可是此時的心情,卻跟原先設想的截然不同。
  雖然這皮膚是白了點,眼睛是大而水靈了點,嘴唇是小巧紅潤了點,下巴是尖了點。可那英氣的眉,那清晰深邃的輪廓,還有那白淨的脖頸上突出的喉結,都在提醒著我一個殘酷的事實。那就是我的確穿了沒錯,還成功地穿到了個絕世紅顏傾國傾城的大美人身上,可惜……這個美人是個男的。
此文難免有雷,觀者慎入……

⊙整體:★★★★★, 雷文B-
⊙肉量:■■■□□□          本文集所有雷點於一身
⊙字數:約20w字
⊙標籤:穿越,宮廷,女穿男
⊙CP:兄弟, NP
⊙有感:(主角:龍錦洛/夏青落) ... ...

以下粗略列出本文雷點(粗略?):

0、抱歉我覺得文名很雷= =。
1、NP,N的很沒有水平的NP。
  主角表面下的本質就是無節操,他的感情讓人覺得很廉價。
2、為虐而虐。
3、女穿男。
4、重複灑同樣的狗血,灑的很沒有美感……。
  印象深刻的有:「預料中的疼痛沒有到來,卻落入了一個熟悉的懷抱」x (N+1)遍
         「已經記不清昨晚到底做了幾次」x (N-1)遍
         「臉色瞬間慘白」x (N+1)遍
         吐血和打噴嚏一樣簡單。
         我愛你你就一定要愛我;你愛我我到最後也不小心愛上你。
5、萬人迷皇帝受,金玉其外。
6、BUG很多也很明顯。
7、第一人稱、第二人稱、第三人稱上帝視角混雜。
8、強制愛,虐受,斯哥德爾摩症候群。
9、反攻,逆CP。

大概……就這樣吧?本文雖然雷點多、為虐而虐,不過鑑於我的淚點很低又愛看生離死別,所以基本上眼淚還是流的很歡快 ╮(╯▽╰)╭,不過我更喜歡看虐攻阿!本文虐受佔大多數。

評分評的是整體素質,本文就技巧而言明顯各種不達標。不過說實在的這文我並不討厭,頂多算無感而已,雖然覺得各種雷人,但邊看邊在心裡吐槽也蠻娛樂人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