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7

沒看完-10

[公主饒命GL]--鳳崎舞
[流氓縣太爺]--小齋
[教皇要出嫁]--決絕
[重生之黑色美人魚]--醉一笑
[奇遇之撿到一枚人魚卵]--謝葭




[公主饒命GL]--鳳崎舞
●皇女x穿越殺手, 強強
●tag:穿越,宮廷,情有獨鍾,百合
看到第64章。天吶~I can't believe it!我居然真的去嘗.試.百.合.了...真的去了囧!因為看完[雙生(兩男人在女尊世界的崩潰生活)]後覺得女尊實在太有百合的潛力了,所以想看嘗試看看女尊GL,殊不知在JJ的分類女尊是女尊,百合歸百合阿TAT 我是覺得肯定有女尊+百合這種東西,就是不知道在哪…好吧扯遠了,這裡應該是讀後雜感才對!初次嘗試百合,並不反感,不過本文CP明顯不是我想要的感覺,雖然我也不太確定自己到底想看什麼=口= 本文主角兩隻如果忽略性別,基本上跟我從前看耽美無甚差別啊!尤其是那位穿越的女殺手,讓我必須刻意提醒自己此文乃百合此文乃百合此文乃百合…不然總會習慣性的認為這是個穿越淡漠強受Orz  很多雜感刪刪打打最後還是不打出來好了,總歸一句就是耽美看久了百合乍看看不習慣吧~不過我會繼續嘗試的,實在是很有興趣阿 ╮(╯▽╰)╭ 靠之,我放棄了= =…翻了四五十篇文沒有一個文案吸引我的,CP不外乎殺手女皇駙馬公主,劇情種類也都差不多……而且為什麼幾乎都是天生les呢?我比較想看直bai彎的說~總之我還是乖乖回到耽美的懷抱好了。PS:1、JJ百合木有完結的長篇綜漫(好吧就算你有,我也肯定認識不了幾個主角= =,試問CP團長還是瑪琪,哈殿還是沙織,白哉還是亂菊?女角我一概不熟悉阿…汗)2、JJ百合木有生子…咳,其實我個人認為百合生子還是不錯的題材,可惜JJ沒有,該說JJ百合三觀還是挺正常的嗎?(不是說百合不正常,是指…好吧這很難解釋,總之這只是個簡單的陳述句)3、同1,百合如果獵同了…選擇性還真是少阿~基裘CP蟻后如何!滅哈哈~

●NP
●tag:穿越,靈異神怪,三教九流
看到第14章……我看不懂這文是在幹麻的,簡直語無倫次,後悔沒有相信JJ上的評論= =

●tag:女穿男,西方奇幻,第一人稱,短篇
呃...bug很多寫作也不是很成熟的一篇文。

[重生之黑色美人魚]--醉一笑 
●淡定人魚x忠犬銀狼,強受弱攻= =
●tag:穿越,奇幻,異世,金手指
完結前看到32章,完結後看到第66章。老實說我真的超.失.望的,第一次看到32章時覺得還不錯,唯一一個明顯的BUG就是精靈族對主角的態度轉變的很怪;等它完結後我接著看下去時,才發現這文其實很半調子……。首先,感情戲基本為零,連JQ的味道我都快聞不到了;再者,所有劇情都只寫一半,陰謀陽謀鬥智武打法術過招誤會狗血blablabla通通都很片面很簡陋,總之作者寫作手法生澀,文章沒有重點。

●美強(強?are you sure?)人魚攻x善良溫柔受
●tag:奇幻,靈異神怪,修真
在看過[網遊之悠閒打醬油]後追的同作者的文。不知為什麼發表時間差不到半年,但對我來說兩文差距卻不小阿……是題材的關係嗎?總之自從人魚孵出來後這文就各種不吸引我。其次,本文是安徒生童話、精靈、人魚與修真同時並存的世界,眼看一隻人魚說:「看!那是隻修為至少五百年的螃蟹王」,吾輩深感壓力山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