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1

(獵人)錢攻盡棄 by AR Fox

作品:(獵人)錢攻盡棄
作者:AR Fox
出版/網路:晉江V文
文案:
伊爾迷:這人渾身上下都散發著一股金子的香味,一定是很有錢的,看他柔柔弱弱的模樣,要不要直接拐回家當做銀行用?
庫洛洛:鉑金色的頭髮,還是個美人,實力雖然弱了點,唔——於是果然還是搶回來收藏了吧!
西索:嘿嘿嘿,嗯哼?~小斯斯(盧修斯:小斯斯你是在叫我嗎?)他們都不知道你的好,只有我知道,你其實是很強的☆~怎樣,和我打一架吧,和我打吧親愛的◇!!
盧修斯:受夠了!我究竟是到了一個什麼鬼地方?這兒怎麼不是強盜就是殺手,要不就是變態的?
————————————————————————————————————————
弟控的伊爾迷——兒控的盧修斯;
愛錢的伊爾迷——幾乎是金錢招攬裝置的盧修斯;
生在大家族作為兄長的伊爾迷——生在貴族作為獨苗的盧修斯;
獵人世界三大美色之一的伊爾迷——擁有媚娃血統華麗閃耀的盧修斯;
這對似乎有不少共同點,但實際上原本生活在不同世界完全沒有交集的兩個人……
當鉑金大貴族穿越獵人世界,他們會擦出怎樣的火花?
當馬爾福不在肩負著一個馬爾福的責任,盧修斯又會做出怎樣的選擇?
Fox~:人生需要吐槽,有了吐槽的人生才是健康的人生啊~(聳肩)
L爹有點崩,吐槽需要請見諒~慎入,不喜繞道,謝謝

⊙整體:★★★★★, B
⊙肉量:■■□□□
⊙字數:約22w字
⊙標籤:穿越,獵人 HP 同人
⊙CP:盧修斯x小伊
⊙有感:(主角:盧修斯) ... ...

掃雷:獵人同人,主角HP盧修斯。
   1v1,西大團長都是路人。
   崩壞有。
   爛尾嫌疑。

1、本文前2/3進度遲緩有種田傾向,後1/3簡直是用飆的,十分跳tone。
2、HP原著角色崩壞。盧修斯身體年齡十五歲,心理年齡經鑑定確定幼齡化,傲嬌炸毛屬性
3、出乎我意料之外的西大和團長對盧修斯居然都沒有那方面的意思,看的我很是不習慣……。
4、我對若干副CP完全無愛。
5、看完全文後個人表示對文名理解不能,「錢攻」意思很明顯,但「盡棄」是個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