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1

獸人之憨攻的春天 by衣落成火


作品:獸人之憨攻的春天
作者:衣落成火
出版/網路:晉江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206278
文案:
這大概是一個憨攻和認真受的故事?
不要相信上頭的字,那個不准。於是這個故事約莫是這樣的:
從前,有一個上班族,他被他上司拉去泡溫泉,
而後在泡著泡著的時候,就穿了——
這大概是一隻很認真有點嚴肅的受,
他來到了獸人世界,被一頭黃金獅子從昏睡中舔醒,
之後在這頭獅子的陪同下開始了認知世界瞭解世界的過程……
直到他來到了獅子的部族,才發現,原來這裡真不是實驗基地- -
至於全文溫馨無虐HE神馬的,我想應該不需要再強調了……



⊙整體:★★★★★, 輕鬆向A+
⊙肉量:■■□□□□
⊙字數:約23w字
⊙標籤:穿越,身穿,獸人,生子,溫馨,甜文,輕鬆向
⊙CP:憨厚攻x冷靜認真受,攻受互寵(?!)(笑 
⊙有感:(主角:蘇策,坦圖) ... ...

掃雷:獸人,包子。
   100%溫馨無虐。


              「黃金獅子」YY腦補用圖~\(≧▽≦)/~
























首先,我覺得[憨攻的春天]這文名好有愛阿~憨攻獅子是不是雖然強大卻同時憨憨的呢~

在看過不少獸人文到對大同小異的故事設定有點膩味後,[憨攻的春天]雖然沒有迥異的設定也沒有高潮起伏,但作者筆法自然娓娓道來,就是能吸引我不斷的往下看,期待後續發展。我認為文中人物個性特色很鮮明,也很固定,文案開頭:「這大概是一個憨攻和認真受的故事」其實正解了,詳細為了不劇透就不多說了,總之攻受的個性都很招人喜歡。

雖然把不同題材、篇幅的作品放在一起做比較可能有失準確,但我個人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不管是在劇情和行文的流暢度、各方面的設定細節…等等,[獸人之憨攻的春天]比起[野獸的魔法師]又進步成長了許多,實在是替作者感到高興阿~恭喜了(灑花+。:.゚ヽ(´∀`。)ノ゚.:。


 「 卡麥爾擔任巫醫這麼多年,早就習慣了被人問一些奇奇怪怪的問題,於是很自然地回答道:
   『這是三隻雄性幼崽,為了減少母體的壓力,所以以獸型出生…(略)』         」
天啊,蘇策因為坦圖獸型是獅子所以生的雄崽是小獅子,那獸型是巨蟒的阿爾森呢??學長是要下蛋呢還是下蛋呢?我覺得生小蛇是不太可能的,不過如果真的生小蛇…那什麼,長長的滑滑的,情況有點尷尬吶…阿咧╮(╯▽╰)╭ ->本問題番外有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