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5

狼的誘惑 by巫哲

作品:狼的誘惑
作者:巫哲
出版/網路:晉江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205796
文案:
苦逼青年徐北一直兢兢業業從事扒手行業,不料天有不測風雲,他被逼無奈地欠下了數額驚悚的一筆高利貸。
在逼債與反逼債的鬥爭中,悲壯跳崖,但更悲壯的是,他沒死成。並且在此次跳崖活動中他撿到了——一只狼。
總之這就是欠債不還的楊白勞撿到一只小狼崽子的故事。
此文乃偽人獸,主要是因為那狼它不肯一直只是一只狼…

⊙整體:★★★★★, A+
⊙肉量:■■■■□□     無意識的賣萌才是最可恥的
⊙字數:約35w字
⊙標籤:都市,異能,強強,ren獸,養成
⊙CP:二貨賣萌雪狼x暴躁粗痞扒手
⊙有感:(主角:徐北,狼九) ... ...

作者PS:此文不是同人,與電影《狼的誘惑》木有關系,只是單純地覺得名字很貼合所以用了。

掃雷:本文粗口爆的真不是一般多。
   本文木有[第九條尾巴]那麼溫馨輕鬆。
   (也不是[尾巴]就輕鬆了,我只是覺得[狼]較之稍微沉重了兩眯眯)

[狼的誘惑]是接著[第九條尾巴]看的,關於我特愛他寫作風格之類的就不說多,在[第九條尾巴]提過了。本文帶了點詼諧幽默,劇情比起九尾貓有了更多的伏筆與轉折。配角的番外我沒看,那主要是正文一完結懶症就發作了阿╮(╯▽╰)╭ 當然最後的主角番外是必看的,「你怎麼捨得……」那句真是讓人心肝亂顫呦~

要說看完本文還有什麼收穫呢?那就是一些方言啥語的我學了不少開不小眼界了說~前面給同學們打過預防針啦,不要跳進去了再抱怨蛋阿炒阿屁阿祖宗們的出現頻率太高了哈。

再來我想說,作者你真不是寫肉的苦手,真不是…好吧,可能你碼肉的時候很痛苦感到各種炒蛋,可事實證明肉的質是一流的,我特愛你對細節方面的照顧。



狼九是只看起來不是特別像狼的雪狼

我估摸著湖湖的小盆友時期可能就是這樣~\(≧▽≦)/~

以下廣播劇人設
真是夠了,徐北這痞子受也太Man了吧............................看的我狼血沸騰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