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7

懶人伊爾迷 by忘卻的悠

作品:懶人伊爾迷
作者:忘卻的悠
出版/網路:晉江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557814
文案:
他一個二十一世紀的大好……宅男,竟然穿越了。真是沒天理,他只想在家守著自己的床和電腦度日。沒關係,穿了他也能把懶字進行倒地,能躺著絕不坐著,能坐著絕不站著,能靠著別人站絕對不自己站著。不過……伊爾迷?殺手世家的長子,這個……懶起來有點麻煩,自己資質太好宅男已經被弟弟預訂了。知足常樂,自己有任務出門,沒任務哪也不去,殺完人就回家睡覺,訓練完就不再動彈。改變劇情?那不是我們懶人會做的事情,幸好伊爾迷這個角色太省事了,只要在99年出去轉一圈,把弟弟拎回家就可以了。

⊙整體:★★★★★, B+
⊙肉量:■■□□□□
⊙字數:約24w字
⊙標籤:穿越,魂穿,獵人同人
⊙有感:(主角:伊爾迷) ... ...

掃雷:獵人同人。
   配角之一雙穿越。
   疑似全民BL。

1、本文1v1,關係確認前是小伊x西索x庫洛洛。前期JQ很美好,小伊選擇的對象是OK的,但是速度太快了劇情也有點跳脫,若是篇幅加大多些互動會更好。至於其他CP,進展也都太快了…一大硬傷。

2、對於本文全民BL這點我有點無語…我一度懷疑這文是不是有點惡搞傾向?還是這是事實??

3、我想本篇行文最大的缺點就是常常會有不清楚是誰的對話,在多人場合出現卻沒有角色姓名又不太具有識別性,需要讀者自行推敲。

4、整體劇情步調有點不協調,中後~結尾這段幾乎是用飛的@~~總的來說還是小伊太快定下來了,以至於後續發展沒有什麼可看性,作者也沒什麼好寫的。

5、老實說我還蠻喜歡這篇同人的故事設定,不過如果用[當我愛羅遇見西索]的步調來寫的話似乎會更好。

PS:其他獵人同人作品推荐:納蘭佩紫[當我愛羅遇見西索

cow!這張團長實在太帥了

以下都是西x伊居多阿…團x伊實在太難找了,大家都把庫洛洛配給酷拉去了





YO~三大美色齊聚一堂

剩的還是都是西x伊阿…






靠阿,西索臉紅流口水好可愛啊


西索的臉上的紅暈好萌好可愛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