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1

獵人同人——當我愛羅遇見西索 by納蘭佩紫

5279622020100129015849077
作品:獵人同人——當我愛羅遇見西索
作者:納蘭佩紫
出版/網路:晉江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28698
文案:
你沒看錯。

我愛羅就是火影忍者裡那個沙瀑之我愛羅,西索就是獵人X獵人裡那個舍我其誰的大變態西索。
類型也的確是穿越沒錯,只不過稍微顛覆了一點常識。
(接受不了跨劇cp的朋友請X之。本文乃個人娛樂之作,RP有限,板磚能免則免吧。)

⊙整體:★★★★★, 去掉結局A+, 加上結局A ...結局好但可以更好,或是作者乾脆接續寫吧阿阿阿!!!
⊙肉量:清水
⊙字數:419,017字
⊙標籤:火影x獵人同人,穿越
⊙CP:紅蘋果與果農
⊙有感:(主角:我愛羅,西索) 超好看的阿~小愛整個好萌阿~  ... ... 

1.火影和獵人我都有看過動畫,雖然不算很熟很熟,但基本上裡面有出現的原著主配角都認識.
獵人原著劇情什麼的雖然細節有點忘了但不影響看文.


2.總覺得在看這篇同人的時候比看原著時更接近角色了,
BT的西索,愛財的伊爾迷,脆弱的我愛羅,裝面癱的庫洛洛...


3.結尾我想不少人都不甚滿意吧!客觀來說本應該是斷尾斷的恰到好處,
不過當然對於對索愛很有愛的讀著們來說...是斷的相當殘忍阿!!!
可能是作者不想寫了或是繼續下去難度太高,不然個人認為這故事相當具有發展性阿!!
不論是BT跑去挑戰九尾或是客串雪姬忍法帖,
還是小愛去遊戲篇會會偽蘿莉或是進階體會獵人的黑暗面,都十分有看頭阿!
總之,真的很可惜...還是覺得不應該就這樣結束了


4.沒有肉末也沒有半滴肉湯只能憑藉相性一百問YY也萬分可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