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30

竹林深處 by無銀

作品:竹林深處
作者:無銀
出版/網路:晉江http://www.jjwxc.net/oneauthor.php?authorid=192952
文案:
其實這世上,並沒什麼不可能的。
當我再次睜開眼睛,眼前繁花似錦,已是另一番光景。
千帆過盡,萬事休矣。林默不再是林默,林默想要的生活,不過是風平浪靜安樂老。
若是沒有遇見那個人,我的師傅。我的生活,會如何?
人生沒有如果,我只能一往無前的追隨,不去過問結局,因為已然情根深種。
此文主配對是師徒,兼兄弟,內定1V1,中間會有小虐,但保證HE!

⊙整體:沒看完
⊙肉量:■□□□□□
⊙字數:約16w字
⊙標籤:穿越,情有獨鍾,師徒,兄弟年下,虐心
⊙CP:??
⊙有感:(主角:葉青衣/林默) ... ...

第一人稱.
看了1/3接近1/2仍然不知道劇情重點是什麼.

是師徒,那怎麼主角又跟他弟發生關係了呢?
是不是NP倒不要緊,重點是主角完全不把自己被睡了當一回事不放在心上讓我覺得不可思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