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1

活受罪, 長相守 by tangstory


作品:活受罪, 續篇:長相守
作者: tangstory / 魚肉香絲 / 衣冠禽獸 / 204720
出版/網路:個人誌
文案:(點開詳閱)

⊙整體:★★★★★, A++ 超級推薦
⊙肉量:■■■■■■ 肉與劇情並重的最高境界
⊙標籤:古代,江湖武林,民初,前世今生,虐戀情深,悵然若失
⊙CP:--
⊙有感:(主角:秦敬,沈涼生) ... ...

前篇[活受罪]是圓滿的BE,
續篇[長相守]是悵然若失的HE,
兩篇皆有虐有肉,有劇情有高潮(說正經的你想啥呢),有樂且哀,
行文流暢,用字遣詞俱佳,言之有物,前呼後應.

尤其那肉文呢,咳咳...不是我在說,
真的是我看過最好最激情最自然不做作最喜番的
...好啦,有之一,《星塵深處》也超棒的


腐男子.net專欄報導 http://www.fudanshi.net/?p=28720 (文案見此)

看[活受罪]時我哭了好幾次;
看[長相守]時我哭的死去活來好幾次 (喂
第一次看HE看的如此悵然若失久久不能平復.

我其實並不太喜歡設定在民初時期的作品,
民初時的氛圍,限制,壓抑,和或多或少的不公都讓我不喜歡,
以至於通常看到tag"民初"就會直接跳過,
所以[長相守]可以算是我的第一篇篇民初文吧

客觀來說,就"整體"而言,[長相守]似乎寫的比[活受罪]好,
不過在[長]中主角們的感情路卻走的不比[活]中來的自然坦蕩.
[活受罪]中,他們在取捨之間放手去走,哪怕知道只是自欺欺人,
在[長相守],或許也因為時代的關係,他們在踟躕之間歷盡滄桑.

我個人的話,是兩篇都很喜歡,對它們又愛又恨(嗚嗚嗚)...
私心希望在後篇主角能完整回憶起前塵往世...
畢竟缺了一塊,就是覺得少了點什麼...不過這樣就有點狗血了欸囧

難得好文,推薦! 嗨! 怕虐的親們跳進來吧跳進來吧
難得好文,推薦! 絕對讓你心甘情願被虐的通體舒爽
p.s.
同樣的文我很少再看第二遍.
[活受罪]時隔一年多再看一次,
還是一樣好喜歡好喜歡,也還是一樣哭的不能自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