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30

重生之鳳族聖子 by悠夢依然

作品:重生之鳳族聖子
作者:悠夢依然
出版/網路:連城http://www.lcread.com/bookpage/150220/index.html
文案:
延續著遠古妖獸血脈的人類,重生為妖異的17歲少年。
是陰沉沒有存在感的普通高中生,還是容貌傾城絕代風華的鳳凰神之子?
是人人恨不得退避三尺的瘟神,還是眾人追逐的高貴血脈?
依然是溫馨寵溺文,不虐,娃最近愛上了那種淡淡的溫暖

⊙整體:★★★★, B
⊙肉量:■□□□□□
⊙字數:約76w字
⊙標籤:重生,前世今生,異能,靈異神怪,溫馨,雌雄同體,生子
⊙CP:萬人迷誘受
⊙有感:(主角:百里悠/林朝歌) ... ...



以下負評,找碴,捏他,



長文,超長文,
不過我認為這純粹是因為作者廢話太多了.
一句話可以拆十句話講,
一件事可以反覆提起不下數十次,
冰冷,冷清,寵溺,溫柔,絕醴,邪魅,妖異...blablabla
看到誰就目光呆滯,臉紅紅,冰冷的眼神怎樣變得溫柔...blablabla
作者大人您就算詞窮了還是為了篇幅也不要把同樣的概念一而在再而三的提起阿
著墨太多在無關緊要的劇情或人物上,
行文遲緩,讓我越看越沒有耐性卻又因為喜歡這個題材捨不得棄文.

兩主角讓我想挑剔的地方還蠻多的,
冰山冷漠攻不是沒有,不過當成OO這樣讓我不太喜歡的還是第一個,
無差別鄙視神馬的實在是不討喜,太不成熟理智了.
再來是到後來貌似接近萬能的萬人迷誘受百里悠,
很多時候他的腦袋實在不如他應該要有的靈光,時有反差,矛盾之處,
最後他的萬能也幾乎沒有機會表現.

除了兩主角,直到看完文後我比較在意的有幾點:
1.一見鍾情或是以貌取人的實在太多了.
2.帝家那對父子黨老實說我很討厭.
3.水牢的那位我莫名的覺得他很悲屈.
4.第三卷出現的學院處理的有點隨便
5.打醬油的角色多,重點是著墨在眾多打醬油的字數也多
6.林O靜叫百里悠神祈他居然沒反應過來真是太神奇了
7.前面說一年後無常在古墓會被暴力悠打醒,
不過到後來古墓又沉了也沒發生這件事,伏筆埋錯囉
8.好吧我承認
其實我最大最大的怨念就是這明明是一篇誘受生子文卻沒有肉阿沒有肉

總而言之,
我喜歡強大的主角,萬人迷誘受什麼的也沒關係,
[鳳族聖子]起初的設定我很喜歡,
可惜文章拖沓,細節也沒有處理好...這篇文可以更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