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3

武將觀察日記 by非天夜翔 +番外

作品:武將觀察日記
作者:非天夜翔
出版/網路:個人誌/晉江V文
文案:
為了將歷史掰回,麒麟小黑奉師父通天教主之命,左手軒轅劍氣,右手六魂幡,穿越到三國!
從袁紹討董卓開始,使命就是隨便選個武將,再讓他變成皇帝。可是小黑找的卻是……呂布!?
就算有主角光環與你同在,讓呂布統一三國的難度,會不會太高了啊?
作者掃雷:小白文,前半同人後半架空,材料混搭,年史錯亂;人物性格水煮亂彈,有小崩跡象,布策瑜權超雲備嘉亮彧操本命慎入。本文純屬瞎掰,英雄不因瞎掰而沒落,梟雄亦不因瞎掰而成神。千古風流,自有定論,曆史YY小說一本,不必當真。

⊙整體:★★★★★, A+
⊙肉量:■■■□□□
⊙字數:368282字
⊙標籤:穿越,三國同人
⊙CP:偽人獸
⊙有感:(主角:小黑) ... ...

非天夜翔【神器圖鑑】系列
〖外篇2·六魂幡〗 武將觀察日記
〖外篇1·傾世元囊〗 破罐子破摔
〖上部·鍾劍斧壺塔〗 我和妲己搶男人
〖下部·琴鼎印鏡石〗 戰七國

類似題材:非天夜翔[破罐子破摔
分野[小民之計

好阿!好看!
就是結局有點...呃...太倉促了點?
然後...為鳳仙兒掬一把同情淚QAQ 阿555...搞毛阿二十年呢!!!

我覺得[武將觀察日記]比[破罐子破摔]還要好看。
本三國穿越依然笑談歷史,嚴肅中自有詼諧幽默,[武將]感情部分著墨似乎較少於[破摔],
然戰爭場面、行軍佈陣、謀士鬥智等等均十分精采,緊張刺激、節奏緊湊、畫面感十足。

我個人是先看[破摔]再看[武將]的。因為眾多角色重複,本來還擔心會接受不能...
不過還好 ╯▽╰ (呼~因為先看[破摔]怕看不下去[武將]的親們可以放心~
不過我想要是我看完[武將]看回去看[破摔[...可能真的會有心理障礙囧
所以如果是兩本都想看的,還是建議先看[破摔]再看[武將]

上面那啥?也太讓人羞射了吧= =

1 則留言:

  1. 謝謝你.....因此我決定先把定制買下來再找時間看文...
    話說我已經看了 [[ 破罐子破摔 ]]...可是下不了手買繁體版...ORZ
    太貴了啊啊啊....
    看到 [[ 武將觀察日記 ]] 開了訂制...卻因為同是三國文...實在沒動力開始看...就拖著拖著...拖到它都快結束我還不太想看...在掙扎要不要先買就看到此文...很好。那就敗回家供著哪天想看再看好了,免得到時候想敗又敗不到...(泣)

    回覆刪除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