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9

虎三不哭 by間歇性咆哮

作品:虎三不哭
作者:間歇性咆哮
出版/網路:--
文案:--


⊙整體:★★★★★, B 對不起主角們太悲屈了我sad了所以分我給不高QAQ
⊙肉量:■■■■□□, 強制有
⊙標籤:獸獸,跨種族,偽溫馨
⊙CP:愛哭老虎弱攻,暴躁羚羊強受
⊙有感:

描寫平實,我含蠻喜歡羚飛和虎三這兩隻的,
只是...跨種族有必要跨的這麼杯具嗎~~
只能算是半個HE,到尾聲作者也暗示羚飛快死了...
雖然小說歸小說,但我還是忍不住聯想到現實層面,
就算羚飛沒有因傷早走,他們之間的平均壽命也相差甚遠
虎三再接下來日子裡看著羚飛回歸自然後孕育的朵朵花草...
當然作者可以說他們彼此都看開了,但我一想到就很揪心阿~
因為喜歡的兩隻主角太悲屈了以至於對這文的評價好不起來

題外話,讓我想到春野アヒル的小虎與小狼...終於完結了呀(灑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