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8

重生之代價 by夜嘀

作品:重生之代價
作者:夜嘀
出版/網路:晉江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291029
文案:
蘇岩死在大學畢業的那個熱夏。
蒼蠅崩了屍體滿身,誰也沒有記得他。
如果人生可以重來?
我會不惜代價!
成長的代價,
衝動的代價,
復仇的代價,
解脫的代價... ...
重生的代價是什麼?

⊙整體:★★★★★, A+
⊙肉量:■■■□□□          情感細膩作品成熟的重生文
⊙字數:約43w字          其實吧,我覺得這文案真不怎麼吸引人
⊙標籤:重生,靈異神怪,校園     不過如果你和我推薦的文都合拍的話
⊙CP:--             我可以保證你也會很喜歡這篇
⊙有感:(主角:蘇岩) ... ...

故事和對話都很貼近生活,讓我覺得離主角距離很近。
有時我看其他文的時候常想,真有人這樣說話的麼?

行文間常與前一世重疊,有些相同,又有些不同,
模糊不清的界線區隔不開看似遙遠的兩世。
沒有過去的他,又怎麼會有現在?
拋去過去的他,是不是還是蘇岩?

成長的代價,
衝動的代價,
復仇的代價,
解脫的代價... ...
重生的代價是什麼?

本文角色間的情感、互動刻畫細膩、自然,
行文看似平淡,無形中卻一再牽引讀者繼續深入。
轉折處的緊張感製造的很成功,也很有畫面感。
無論是作者的寫作技巧,還是文中的角色... ...
個人認為這是一篇各方面都很成熟的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