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3

無以為題(三叔教你寫H文)by蘇絡

作品:無以為題(三叔教你寫H文)
作者:蘇絡
出版/網路:網路轉載
文案:
這是倒斗史上具有里程碑意義的一件事情,被偉大的某蘇發現,特此從舊帖堆裡挖出來以資紀念。
為了使各位更好的領略此文的精髓,蘇親的後記和說明提到前頭了
 後記 
細心的親們應當能看出來,這篇文章是原著剪接得到的,絡做的只是複製粘貼,沒有絲毫改動。(←但願三叔不要計較,不會用作商業用途滴~~)
所以,其實很想把這篇命名為《三叔教你寫H文》,但想想會雷到更多的人,還是算了吧。
那些說《盜墓筆記》是清水曖昧文滴,面壁反思去,這都N16了。

⊙整體:★★★★★, ?? 很好很強大
⊙肉量:??
⊙字數:約4k字
⊙標籤:盜墓筆記同人
⊙CP:瓶邪
⊙有感:(主角:瓶邪) ... ...


雖然有那麼點不順,不過還是太強大了!

這是倒斗史上具有里程碑意義的一件事情,被偉大的某蘇發現,特此從舊帖堆裡挖出來以資紀念。
為了使各位更好的領略此文的精髓,蘇親的後記和說明提到前頭了

後記:
細心的親們應當能看出來,這篇文章是原著剪接得到的,絡做的只是複製粘貼,沒有絲毫改動。(←但願三叔不要計較,不會用作商業用途滴~~)
所以,其實很想把這篇命名為《三叔教你寫H文》,但想想會雷到更多的人,還是算了吧。
那些說《盜墓筆記》是清水曖昧文滴,面壁反思去,這都N16了。

本文說明:
1、對於這麼早就放出09新年賀文,純屬無奈之舉。這種東東窩在自己手裡就總想改,可是越改就會對三叔的腐程度有越深滴認知,偶爾連自己都會被雷到,再結 合昨天三叔blog裡寫的那個聯絡看到都覺得臉紅的詞,>_<、絡受不了了啦。正所謂「死道友不死貧道」,與其讓此文放在手裡雷自己,不如貼 出去累別人【望天……】
2、文章導讀   ←這……
話說此文總體上分三個部分:
(1)小邪發現資深腐女陳文錦留下的BL原畫集《二十年目睹之耽美現狀》,被嚇到
(2)小悶突然出現,二人辦事兒
(3)事後溫存
其中作為重頭戲的第二部分,又可以按常規H文套路分為三個步驟:
(1)小受被小攻吻滴七葷八素
(2)小受爽
(3)小攻小受一起爽
當然,其中不乏FH小攻利用小受對於小黑屋的恐懼心理威逼利誘之,小受從天然呆到懂得抵抗到欲拒還迎最後化身誘受等等橋段情節。
3、總之,此文基本上是一篇結構四平八穩、情節平鋪直敘、語言力求通順、過渡儘量自然,H度適中、無「描寫具體進入情節的(高H),運動超過兩個人的(3P及以上),牽扯到其他器具的(SM、調教)」耽美同人文。(某樂:無數次想到,如果高考改卷是看到這樣子的評分標準,不知改卷老師作何感想)
4、打一句廣告語,「想看最具三叔文風的H文?——盡在《無以為題》」,呵呵
5、鞠躬,再次的

--------------------------------------------偶是正文的小分------------------------------------------------

【瓶邪H文】【09新年賀】無以為題

房間不大,我深吸了口氣,小心翼翼地走進去,我看到了一張小床。
在床的邊上,放著一個黃皮的大信封,往裡一掏,就掏出了一本大開雜誌一樣的老舊工作筆記,我愣了一下,翻開了封面,發現筆記的第一頁上,有一段娟秀無比的鋼筆行書:這本筆記裡,記錄著我們這十幾年的研究心血和經歷,我將它留給你們……連房間都給你開好了……陳文錦。
第二頁上,我看到了一張奇怪的圖畫在上面,這竟然是一幅古代人物畫,畫的十分精細,一下子我就渾身冰涼,意識到了怎麼回事。一連又翻了三四十頁,全部是這樣的圖畫。我的心一下子就狂跳起來,這裡怎麼可能會有這種東西,這他娘的唱的是哪出啊。
按捺住自己的情緒,我開始搜索,只要是能看到的東西,我都要去看一看,一個神秘的女人在這裡做過一些匪夷所思的行為,總會留下蛛絲馬跡,如果能找出一點……
才走了幾步,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是絆到了什麼,我往前撲了一下,還好我反應還可以,就勢一滾就坐了起來,恍惚中被人扶了起來,我怪叫一聲。可是我嘴巴還沒 張,就有一隻手伸了過來,頓時我的嘴巴就被人摀住了,身子也被人夾了起來,動彈不得,我用力掙紮了幾下。突然我就感覺到後脖子發癢,那是極輕微的呼吸聲, 幾乎是在我的腦袋邊上,同時我就聽到耳邊有一個人輕聲喝到:「別動!」
我一聽,整個人一驚,立即停止了掙扎,心裡幾乎炸了起來。這竟然啊是悶油瓶的聲音。
幾乎是顫慄地轉過頭,那張熟悉的臉孔終於清晰地出現在了我的面前,我腦子完全僵掉了,此時就傻傻看著他。
「吳邪……」
我看著悶油瓶的眼神,忽然發現他在很認真地和我說話,「你不能再逃避。」
一下我就為之語塞,支吾了一聲,搖頭:「我沒想過。」
我們沉默了一段時間,他就對我道:「你能不能至少告訴我一件事情?」
我摸不著頭腦,還想問他,他朝我淡淡一笑,湊得更近了,嘴巴直碰在我鼻尖上,再往下一點就要嘴對嘴了,我馬上就條件反射地閉上了嘴巴。嘴唇上涼涼的,好像有一股冰涼的東西往我嘴巴裡鑽,張張嘴巴,我拚命地吮吸,用我最大的力量動著嘴唇,這種感覺是令人窒息的。
悶油瓶子抓住我,奇長的手指伸出,我大叫不要,他也能面不改色的伸手下去,不過確實挺有感覺。我一下子就無法思考了,一股衝動頓時上來,我渾身竟然開始發 起抖來,他那種動作的力度,十分的迅速,另一隻手也用上力了,幾乎搞到我內傷,我咬牙忍了很久,再也忍不住了,我腦子突然一片空白,什麼冷靜全沒了,我叫 了起來,聲音嘶啞,幾乎都不像是我的聲音,聽著自己都嚇了一跳。
如果他動手的時候稍微有一絲的遲疑,那麼我也能做點心裡準備,至少不會叫出來,但是這傢伙做事情太凌厲了。
努力喘了幾口氣,讓自己平靜下來。
「轉過去。」悶油瓶面無表情地說道。
我嚇得大叫起來,「你想幹什麼?」
「快把褲子脫了。」他淡淡道,有一種不容辯駁的氣勢。
我吃了一驚,忙摀住褲子,同時人就往邊上退去,悶油瓶微微皺了皺眉頭,我心裡咯噔一聲,還沒來得及說聲糟糕,就見眼前突然白光一閃,我整個人猛地一縮,心說完了,忙去解自己的皮帶,小心翼翼的退回來。
悶油瓶一把扯住我領子,將我向他那裡拉去,說:「現在在人家的地盤上,不要亂跑。我們還是按照步驟來。」
我聽到這句話,就像是著了魔一樣,很快又在我心裡,產生了一股強烈的衝動,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想的,條件反射就蜷縮起了身子。因為過於緊張了,腳都有點抖。
我又看了一眼悶油瓶,想看他的反應,悶油瓶「嘖」了一聲,「你……最好深呼吸一下。」
我的冷汗就像瀑布一樣下來了。可是,還沒等我做好準備,只見他突然把身子一挺,疼的我幾乎要暈厥過去,一種恐懼和興奮同時從我心裡生了出來,不過我很快就將恐懼驅散了,一邊深呼吸,一邊儘量放鬆心情。
我花了很長時間才適應過來,還好這傢伙總算有良心,幾乎是在等待那一刻的到來。倒是我,此時已經按捺不住,我用力弓了一下背,然後腰板一挺,「請抱住我。」
……
一邊驚嘆他的威力,一邊又鬱悶起來,這悶油瓶也動作太快了,我一下子腰就折了一樣,此時身體已經做出了反應,感覺到了一陣一陣的暈眩。
突然,他停住,看著我,我扭動腰部,悶油瓶示意我不要停。我大怒,扯著他的內褲就往下拽,罵道:「什麼時候了,你還有心思玩這一套!」
悶油瓶哦了一聲,突然一笑,「算了,不耍你了。」
隨即我就一個激靈,在失去意識的一剎那,看了一眼悶油瓶,我看到他嘴唇一動一動的,好像想說什麼,但是他最終沒發出聲音來。
接著,一切都安靜了下來,一切都遠去了。我緩緩地沉入了深淵之中……
這種迷離的狀態也不知道持續了多久,接著知覺開始復甦,我逐漸地恢復意識。
我用力吸了一口氣,突然感覺到很無力,我不由心裡一亂,臉就紅了起來。
看來果然爺爺說的是對的,做事情真的是主動為好。
我看向悶油瓶,攔腰抱住他,此時身體雖然有些虛弱,我還有點不好意思,不過看悶油瓶沒有說話,淡淡的看了我一眼,我安心了不少。
兩個人安靜的待了一會兒,悶油瓶看著我道,「你來這裡幹什麼?」
「是我自己想來嗎?」我不禁大怒,有一種被小看,甚至被拋棄的感覺。
悶油瓶皺著眉頭對我道,「吳邪,有時候對一個人說謊,是為了保護他。」
那一瞬間,想到了很多的事情,心裡湧起一股異樣的感覺,「你是認真的?」
悶油瓶沉默了。
我咧嘴,「你一定要告訴我!」
「我是站在你這一邊的。」
我一聽,人就愣住了,剛想發問,他低聲對我說道,「也不知道是不是正確,不過現在已經上了賊船,也沒有臉去反悔了。」
又聊了點別的,聊著聊著,悶油瓶卻睡著了,按著我的手稍微鬆了松,但是仍舊沒有放手的意思。
我看著發呆發了一會兒,才回過神。也許他真的像定主卓瑪說的:他自己的世界裡,一直只有他一個人。但是,我笑了起來,心中已經釋然——他根本就沒打算放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