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9

[綜漫]史上最強好人卡 by響月

作品:[綜漫]史上最強好人卡
作者:響月
出版/網路:晉江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156657
文案:
(歪掉版)
所謂殺戮之神,所經之處應該屍橫遍野,威風凜凜……
曾經的白沉符合以上的任何一條,但是在得罪了一個女人後,他的生活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
一旦他殺人,他的力量就會變弱,而恢復力量的辦法,竟然是……『嗶』
(對此字報有任何不CJ想法的孩子們自覺去蹲牆角)
於是為了恢復力量,白沉踏上了『嗶嗶』之旅……(同上,想歪的自覺蹲牆角)

(特歪版)
白哉(放冷氣):為什麼不殺了他,對於敵人,不需要多余的仁慈。
白沉:我是不會殺人的……
白哉:……(在內心默默的發給主角好人卡一張)

雷歐力:白沉你還真是善良呢,明明是那麼壞的家伙,居然還放他們走了。
小傑(純潔無敵眼神):是啊,白沉哥哥真是個好人!
奇牙(不屑):真是個笨蛋!
白沉:……(不要再給他發好人卡了嗷嗷!)

冥界雜兵:陛下,要我們去解決這幾個人嗎?
哈迪斯(沉默的看了白沉一眼):不必,退下吧。
白沉(內心無比無奈的呼喊道:神馬時候他的眼神裡透露出的是這麼良善的意思了……其實他是想干掉那幾個人的啊啊啊啊!)

殺人神馬的……一切都是浮雲啊……

PS:於是綜上所訴,請不要被無比正經的第一章欺騙了,此文的本質乃是超級無敵狗血小白文。

⊙整體:★★★★★, A+
⊙肉量:□□□□□□
⊙字數:約88w字
⊙標籤:穿越,綜漫同人
⊙CP:??
⊙有感:(主角:白沉) ... ...

掃雷:綜漫。
   有虐。
   部分狗血。
   再來應該是大家最關心的:有沒有NP?恩哼,不告訴你。

看完後除了好看也沒什麼感想好說了,裡面悲催的人物真不少,門主大人讓我哭的稀哩嘩啦的…總之這是我至今看過最喜歡的一部綜漫,雖然月叔時常說話不算話…

月叔的另一部綜漫:[史上最強神祇

4 則留言:

  1. 喔喔喔好高興大大又重新開放了部落格 雖然不知道是啥時候開的XD
    響月的文章我只有看過獸魂....就跟版主大大說的一樣 我看完的時候有點眼神死 我以後看到響月就是繞路走 不過既然版主有推荐其他文章 就來去看看好了WWWW有點期待~~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嗨嗨又見面了
      《獸魂》從頭到尾就沒有劇情高潮過啊(眼神死+1)

      月叔好像比較適合寫短單元的綜漫文?
      不知道新連載的《格鬥少年》有沒有好些…但文章積分實在不高啊毛回事(觀望中)

      話說這文可能有我的個人因素在吧,我比喜歡快穿式的綜漫文
      然後最好中途路過的世界都能有個苦逼的砲灰(虐攻魂)

      ……嚶嚶嚶我到現在都還記得門主,腦捕過度所以當時看真的哭慘了

      刪除
  2. 我現在也很喜歡門主大人
    不過一開始有點看不下去 主角和門主的所作所為對我來講有點莫名奇妙
    有點跟不上作者思想 而且白沉看似對所有事情無所謂好像有著什麼沉重的過去 但作者卻沒有透漏 我看的有點不耐煩~
    不過撐到烈火篇完到下一個世界就好多了~
    而且白沉變的越來越人性化了 目前我看到要進入銀魂篇這樣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呃我會說其實這篇講些什麼我都忘了嗎XD

      門主除了電影很虐,還有他的結局...(啊喂打住別劇透)
      唉我喜歡這篇文最主要的原因該不會是門主吧白沉會哭的

      刪除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