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5

當女人穿到男男獸人的世界 by司徒妖妖

作品:當女人穿到男男獸人的世界
作者:司徒妖妖
出版/網路:晉江V文
文案:李慕斯是個女人,可是,有一天,她莫名其妙穿到了一個只有男人的世界。於是……一群高大得過分、絕對超過兩米的男人同情的看著她曾經自豪無比的34C,同情的說:「腫得好厲害……」李慕斯淡定:我跟你們的雌性品種不一樣。
更有人盯著她兩腿之間震驚得語無倫次:「他……他沒有……」
李慕斯繼續淡定:不就是木有小JJ嗎?你直說吧,我不介意,有了我才介意。另外,請以後用「她」來指代我。
可是,很快,李慕斯就淡定不了了……
因為當她終於確信自己無法回到原來的世界而準備在這遍地的純爺們兒裡挑一個出來成家生子的時候,她中意的那些尺寸稍微正常點的男人都一臉被雷到的表情對她說:「慕……慕斯……你你你說什麼?可我我我……我也是雌性啊!」李慕斯:「……」
她除了沉默,還能說什麼呢?難道要她說,沒關係,只要你有小JJ,我就能給你生娃嗎?

警報!
警報!警報!!
警報!警報!警報!!!
本文背景邪惡無比,所以……這就是篇邪惡的文啊
啥米BG、BL、GL統統都有!
啥米人獸、人蟲、觸手統統都有!
啥米兄嫂、戀童、老牛吃嫩草統統都有!
純潔的姑娘慎入啊慎入
——聲嘶力竭ing

⊙整體:★★★★★, A-
⊙肉量:■■□□□□          此文沒有下限,承受力不高的請繞道
⊙字數:約29w字
⊙標籤:穿越,異世大陸,獸人,生子,女強
⊙CP:BG,BL還有獸人雌性間的GL(汗顏
⊙有感:(主角:李慕斯) ... ...

掃雷:女主身穿到男男獸人世界(非女穿男,非純耽美)。
   女主生子有,男男生子有。
   重口、觸手、寄生…總之此文說好聽叫創意無限,其實就是沒有下限
   網絡用語有。

由書名可見,是女主角「身穿」到男男獸人世界,非女穿男,非純耽美。另外,本文如作者文案自述,背景邪惡沒有下限,推薦給想挑戰自己承受力挑戰RP或百無禁忌的同學們,雷點多多的純潔小羊們慎入。

本文設定我很喜歡,雖然只看耽美,但女人穿到男男獸人世界這多有爆點阿!加上女主在獸人世界不知該說浪蕩還是YD的氛圍下一次又一次的見證什麼叫沒有下限,雷的我外焦裡嫩渾身舒爽(*ˊ∇ˋ*)

本文情節新穎有趣,劇情緊湊。缺點的話:
1、作者有時有點話嘮,基本上我都是快速瀏覽掠過。
2、有不少不合理的地方,不過小說就是YY之作,別太認真。
3、H不給力…一篇沒有下限的邪惡文的H居然不給力?!這…唉。


題外話,獸人文的攻X都很喜歡叫泰格阿為毛?我到底看到多少個泰格了!!!

2 則留言:

  1. 我覺得我只是沒下限而已
    但還是有做人最基本的審美觀我還是隨身攜帶著
    朝著章魚噴X血的畫面一直在我腦帶迴盪著N遍阿N遍

    而且H不給力也是個硬傷
    難道作著大人不知道
    看著看著我已經開始期待H有多奇獵了嗎(誤)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阿是阿
      邪惡文的H不給力就像炒茄子忘了放九層塔一樣...
      (昨天晚餐的怨念= =)
       
      再說不給力就算了,插著一整天都不動是鬧哪樣阿…(掀桌

      刪除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