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7

真語醉夢 by慕景

作品:真語醉夢
作者:慕景
出版/網路:晉江 坑
文案:
借屍還魂就算了,到了沒聽說過的古代也算了,成了嗷嗷待哺的小屁頭也過去了。跑去嫖妓,卻自己卻成了頭牌被泡也認了。去參加招親,卻被關進牢房遭受'大刑'我也打牙往肚裡嚥了。還被自己撿來的兒子給XXOO。嗚嗚,白眼狼,餓狼,披著羊皮的狼,我要向你們宣戰!
庸俗文,溫馨劇,輕喜風,帶惡搞,被雷無罪
其實不要被文案騙了,這就是一個超級溫馨,寵受寵到天理難容,人神共憤的故事。

⊙整體:★★★★★, A
⊙肉量:■■■□□□
⊙字數:約10w字
⊙標籤:穿越,宮廷,江湖武林,父子
⊙CP:絕美受x各種寵受的絕世好攻, 是否NP未定
⊙有感:(主角:慕語醉) ... ...

掃雷:坑。
   第一人稱。
   小白受?白目受?呃…大概吧?
   寵受寵到天理難容,人神共憤。

這是坑,可我還是跳了,為什麼呢?因為寵受寵到天理難容,人神共憤這句好對我的胃阿!\(≧▽≦)/小受偶爾小開金手指,抄抄詩、唱唱曲,小攻則是各種專情讓人恨不得把這男人搶過來……再還回去讓他繼續各種寵受!我不太確定這算不算歡樂小白文,受有點小白就是了。想看專情的絕世好攻就跳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