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8

其他推薦-1

以下都是想看卻因為各種因素沒有看(?!)的已完結…
 所有TAG其他推薦 

all by 涼顏雨

[安妻]--涼小霧
●溫柔年下攻x冰山面癱受,年下,生子,據說攻寵受
●tag:穿越,未來,星戰,穿越攻
當性別已經模糊,耽美似乎就沒什麼意義了(?)……沒有看文大致上有幾個原因:1、主要是我比較喜歡穿越受。2、因為法律而結婚好沒有人權吶~3、受太強大了被壓很可惜。不過有讀者說小攻有點痞的去言語調戲面癱受讓他臉紅很有愛的說~

[屠城令]--蛇蠍點點
●雙CP,強強
●tag:靈異神怪,末世喪屍
其實我一直對末世題材很有興趣,但又覺得末世的愛情讓人絕望。

[一生孤注擲溫柔]--阿堵
[紅塵有幸識丹青]--阿堵
●tag:穿越
虐文什麼的真讓人矛盾,總之就是想看又不敢看…不過我最近迷上了小受掛點虐攻虐的死去活來這種的怎麼辦吶╮(╯▽╰)╭

[留學]--妖舟
[入獄]--妖舟
●tag:黑幫,監獄文
以上妖舟兩本評價也都不錯,不過題材好像有點沉重?看過追殺三小生的[越獄也艱難]讓我對這個題材有點怕怕…不過主要是[越獄]有點崩壞的類翻譯文體造成的陰影吧╮( ̄▽ ̄)╭

[誤入正途]--酥油餅
大叔攻健氣忠犬受,年上
●tag:穿越/重生,主攻文,正劇
餅大的文,主角前世為黑道老大,以廢柴警察的身份重生。CP貌似是警察大叔x健氣後輩,普遍評價都不錯。主攻文…我不看主攻文阿TAT

[重生夜話]--老牛吃嫩草
●tag:穿越/重生,種田
網路評價不錯的重生文,不過我不太喜歡看時間設定在二三十年前的文所以…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