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9

沒看完-3

[非典型性S]--清瑜
[小透明是如何實體化的]--小透明明明明明
[混混娛樂圈]--謙心訣
[以惡制惡]--番瓜小籠包
[網遊之八卦魔界]--Lucitiya





[非典型性S]--清瑜
●偽鬼畜腹黑正太強攻x眾M
●tag:調教,道具,偽歡樂向
只看到第27章。主角做為職業玩家,被所謂的神明傳送到乙女向調教遊戲,任務是在不改變遊戲的本質下讓所有被SM的關鍵人物幸福。我個人表示題材有新意,但本文雖然標明歡樂向,實在是太壓抑太扭曲了…尤其我不太喜歡把任務式或遊戲式的穿越,這樣真心對待主角的小攻們情何以堪呢?

[小透明是如何實體化的]--小透明明明明明
●選擇性面攤腹黑攻易傑×天然呆受墨白
●tag:現代,都市,網配,輕鬆向
網配什麼的有點遙遠,不太適合我,加之此篇設定有點常見

[混混娛樂圈]--謙心訣
●迷糊受x各種萬人迷攻,據說NP
不現實的小白文,不現實的小白受,本文不是一般的小白並且白的不在我的萌點上…所以我受不了棄文了囧

[以惡制惡]--番瓜小籠包
●渣受x半個渣攻
●tag:娛樂圈,歡喜冤家
看了近一半,對後續發展提不起太大的興趣,以惡制惡不在我的萌點上,這個渣受也是,不算討厭,卻也沒有好感。

[網遊之八卦魔界]--Lucitiya
●tag:全息網遊,爆笑
JQ無限的全息網遊,很搞笑、有創意,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但就是因為太跳tone了根本就是作者想怎麼寫就怎麼寫…所以我看的有點不耐煩囧 不過推薦給喜歡看網遊的讀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