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31

獸人之流氓攻 by柴米油鹽

作品:獸人之流氓攻
作者:柴米油鹽
出版/網路:晉江V文
文案:
雷晉作為一個在現代社會手下小弟無數,呼風喚雨的老大,找個美人共度良宵,洗個澡,裹個浴巾一推門,他大爺的,眼前的這片茂密森林是什麼?那些沒見過的野獸是什麼?
被隻野獸撿回家他認了,沒女人他也認了,反正有俊美強壯的男人給他壓,他也不是很挑,他男女不忌,只要他在上面就行。
可是他們說什麼?皮光肉滑的自己是雌性?還要負責生孩子?因為雌性稀少,兄弟還要「共妻」?!
看著老不容拒絕,老二冷漠淡然,老三溫潤可愛的小眼神,雷晉奪門而出:去死!我要回去!
卻被六隻手聯合拖了回去
本文NP,生子,作者口味重,不適者慎入!


⊙整體:★★★★★, A+
⊙肉量:■■■■■□
⊙字數:約61w字,未完
⊙標籤:穿越,異世,獸人,生子,種田
⊙CP:我看過的最喜歡最正常的NP,1V3
⊙有感:(主角:雷晉) ... ...

掃雷:獸人1v3兄弟。
   生子有。
   獸型有。

這篇獸人文我真的很喜歡,61w字長篇有量又有質,H也很給力,我想本文應該算偏重在主角雷晉和三兄弟感情的磨合吧!說到這裡就不得不提下作者筆下的靈魂人物--雷晉,雷晉此人,老實說他到了獸人世界後有些行為表現並不是非常討喜,我看文有時不禁覺得他有點自私、無情,對待三兄弟也不夠決斷,但想想他穿越前是什麼身分、經歷過哪些事情、過的又是什麼生活,恍然到一個先天就處於弱勢只能依附他人的世界,多年風風火火灑脫不羈的習性又怎麼是說改就改?站在「雷晉」的角度想,他其實已經十分寬容有度了。雷晉是個很有人格魅力的人,儘管有些缺點,但看著這樣的雷晉讓我感到真實,而不是在看小說中趨近完美的虛構人物。

再者,這是我看過最喜歡兼感情發展最正常的NP文了。三兄弟間並不是沒有摩擦,他們起初也無法像聖人一樣無私的看待「共妻」這個事實,卻不會像狗血八點檔爭個你死我活,他們認定雷晉是自己雌性的同時,也依舊清楚地記得身邊的人還是自己的手足,每個人也都有讓各自釋懷的關鍵過程;而雷晉,他明白兄弟三人都是不同的個體,與他們雖然算同時相識,但相處的經歷還是各有不同,感情也有微妙的差異,他無法平分給每個人同等的愛,那又該如何是好呢?……

話說回來,除了雷晉,作者筆下的其他角色也都是活靈活現各有特色,為了不要劇透太多,這邊簡略提一下就好了:總之老大熙雅就像太陽,但在太陽的照射下凡事都是有陰影的,二哥漠雅看似冷淡,其實就是一悶騷貨,老是在沉默中爆發(至於爆發啥,你懂的),老小明雅則是像水晶一樣剔透純潔,不過文章後期我個人傾向於他也是個跩著明白裝糊塗的狠角色╮(╯▽╰)╭

本文行文流暢,節奏掌握得度,劇情有舊梗也有新意,高潮起伏,處理得當加上速度適中並不會讓人乏味,人物描寫生動有趣,肉肉有質量也給的很大方。結論,本文鄭重推薦給想看獸人文又不是「特別」排斥NP的同學。

4 則留言:

  1. 哈~
    看完這便我也想來推薦一篇
    《愛與被愛》by 入獄悶人
    也是獸人 1v3
    雖非兄弟 一開始也無法接受
    但中間感情轉折描寫很細緻
    只是三言兩語 卻生動的用動作表現各自的內心狀況
    書名是無言了點 但內容絕對值回票價!!
    掃雷:節奏緩慢~開始要耐心看~

    回覆刪除
  2. 要看呀!!
    包妳不後悔~!!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什麼,我沒看完嚶嚶嚶~QAQ
      發現不太適合我,個人覺得太神展太狗血了(跪倒)

      刪除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