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1

沒看完-4

[七月亂世 九日為鴉]--雛微
[賤蛇追妻錄]--霄霖
[水魅]--樊落
[末世遊]--薄暮冰輪
[大俠很窮]--薄暮冰輪




[七月亂世 九日為鴉]--雛微
●tag:穿越/重生,靈異神怪
擁有異能的天命師死後重生到烏鴉一族破殼而出。
看到第30章,棄文原因:1、不喜多攻一受眾砲灰 ╮( ̄▽ ̄)╭ 2、主角內心都是大人了還跟一群小毛孩三番四次偷跑闖禍是鬧哪樣阿!當自己是個小屁孩嗎?怎麼就被同化了呢?別老讓人操心!3、上有俊逸乾爹下有美人哥控,小受居然不是最正的!(大誤)

[賤蛇追妻錄]--霄霖
●暴躁恩人譚霖x賴皮報恩蛇精澤騰
●tag:玄幻,人vs妖
只看到ACT.14,感覺不到文案說的人獸童話歡樂輕喜劇什麼的…還有為什麼路上有帥哥女學生就要拿手機拍還議論紛紛求合照呢?有沒有這麼外貌~

[水魅]--樊落
●後期忠犬水鬼x女王醫生
●tag:靈異神怪,前世今生
開頭廢話真的好多…劇情大綱在看完文案就差不多都知道了,這時如果主線一直不開始行文又磨磨唧唧的,實在讓人沒有耐性看下去…PS:這題材讓我想到月讀的[月亮湖泊]

[末世遊]--薄暮冰輪
●外星人x修真吃貨
●tag:靈異神怪,修真,未來科幻,喪屍,種田,大雜燴
看到第二十章,棄文的原因很簡單:我受不了這個白目吃貨受,小白吃貨也是可以很萌可愛的,就像我很喜歡同作者另一篇文[外星事務所]裡變著花樣吃自己手指的外星人小紀,不過很可惜我對薄暮大本文筆下的小白目無愛,當然此乃個人原因,本文的背景設定和二十章以前的劇情走向都是很吸引人的,考慮看文的親們不妨一試,說不是這個小吃貨會戳中你的萌點。

[大俠很窮]--薄暮冰輪
●腹黑忽攸能手周從玉x二貨盧愈
●tag:穿越,靈異神怪,江湖武林
薄暮冰輪的[鳥語專家],尤其是[外星事務所]我都蠻喜歡的,這篇的[大俠很窮]就讓我…呃,很無言了。按理說[大俠]寫文時間後於[鳥語]和[外星],怎麼我覺得[大俠]一整個退步了很多很多呢?屬性應該是歡樂文,但我個人覺得此文無限趨近小白,笑點很勉強,劇情很牽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