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7

沒看完-8

[道士嫁給狐之後的調教故事]--淮翼
[十里青山遠]--溫暮生
[迷失叢林]--0橘子0
[一將攻成豆豆哭]--秋葉殘露




[道士嫁給狐之後的調教故事]--淮翼
●狐仙攻x道士受
●tag:靈異神怪,玄幻,強制,道具...高H(汗
這文……H很多很給力,多到我不耐煩了囧。單把H拿出來看的話質跟量都很夠,不過很可惜的是劇情很弱,又有那麼點我不喜歡的強制愛的感覺。狐仙攻在受小時候就盯上人家了,後來設計長大後成為道士的小受和他拜堂,接著帶回家「做出愛來」。這種我愛你你就一定要愛我、小受被小攻做出愛來的戲碼讓我很是汗顏。作為肉文本文滿分,作為各方面都要照顧到的耽美文則有待改進。

[十里青山遠]--溫暮生
●俠匪攻x穿越受
●tag:穿越,江湖恩怨,強強(?),狗血,渣攻
看到第28章,一句話:文章內容和文案一樣簡單,設定簡單、劇情簡單,以上兩點其實無所謂,最不能忍受的就是角色頭腦簡單兼BUG太多太明顯。以下吐槽之:1、行兵作戰重要因素之一就是軍師,結果文中主角穿越前的軍師正主居然鬥不過一位青樓小倌。一個成功的軍師首要心思縝密計謀多端,結果本文軍師就是一單蠢,真不知仗是怎麼打贏的?2、本文將軍小攻最契合搭檔最久的明顯就是文中的軍師,結果朝廷居然以莫須有的罪名將其送給首要外患以慰敵,就算皇上忌憚戰功顯赫的將軍,也不會輕易置社稷安危於此地,當然除非他是個昏君= =。文中更有「一介小軍師,縱然有才,也算不上什麼棟樑」,但我認為一個戰功顯赫的將軍,其軍師很重要阿……。3、本文號稱有渣攻。攻一將軍同志我認為與其說他渣,不如說他NC,四肢或許發達頭腦絕對簡單,輕易移情別戀、輕易誤會外加嚴重中二病。這貨姑且鑑定為業餘渣。攻二OO大人沒什麼好說的,連渣都勾不上邊,頂多一癡情的負心漢(無誤)。攻三俠匪乃正牌攻太明顯不多說。最後,本文狗血,狗血的非常俗爛灑的非常失敗。總之此文不吐槽不快阿~

[迷失叢林]--0橘子0
●真.ren獸
tag:穿越,異世,ren獸,1v1,生子
只看前幾章,本文接近真人獸,太重口了所以沒看完……你覺得有可能嗎?!當然是不可能!我最愛獸人獸型了…雖然本文的小攻們都不是獸人= =。看不下去主要是:1、本文對話太少敘述太多了,又作者敘述的方式我看的不習慣,有點言之無物不知道在說啥的感覺。前面都是小受在自言自語,要不是我拉到後面去偷看我還以為這篇文就他一個會說話。2、小攻形象模糊阿…看完全文不知道小攻到底啥樣的大有人在。不過貌似不少人推這篇,推薦給想看較為寫實的人獸文的同學試試。

[一將攻成豆豆哭]--秋葉殘露
tag:穿越,異能,黑幫,生子,人v人魚(?)
看到第42章。一個愛魚成痴的黑道大哥遇上一個穿越而來的精靈魚王子,從小魚到大魚,再到小美人魚和小包子,最後終成美騷年的半養成治癒系輕喜劇。這文怎麼說呢,我個人是覺得這個黑道大哥就是一戀童的BT吧囧,我總是可以找到各種不合理的地方……尤其主角豆豆的父親戰神為了自己兒子的幸福,把一個根本威脅不到豆豆也沒做啥壞事只是單相思的情敵用神力亂牽姻緣線……這太任性了吧,因為是神所以可以為所欲為嗎?最後,章節間的作者有話要說很有亂入的感覺,看的我很囧很無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