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6

沒看完-9 (同人/綜漫)

[[暮光]暮色燃情]--琅邪‧儼
[[犬夜叉]戰國魂引]--司徒妖妖
[[死神]轉身一世]--司徒妖妖
[(綜漫)啥!居然是菠菜]--月之影舞
[暮光之家有狼弟]--紫色妖繞
[暮光之吐槽人生]--無敵熊貓
[火影之調笑天下]--景年逝
[暮光.貼身研究計劃]--月落星沉
[綜漫 我們只求伴你左右(原名:混沌珠靈綜漫遊)]--雲霄無




[[暮光]暮色燃情]--琅邪‧儼
●穿越異能受x愛德華
這是我看過的第三部暮光之城同人,滿懷期待希望這次能看到一部成功的暮光耽美,或許是暮光原著本身就不好YY,總之我這次是又失望了。看到第25章(全文共68章)幾乎佔全文近半,但仍沒有什麼劇情進展,作者似乎是想為主角間的感情戲做好鋪墊,很可惜即使用這麼多章節來描述兩人間的溫情互動他們的感情還是來的有點突兀。掃過JJ上的章節內容提要我知道劇情已經要開始展開了,不過我的耐性也已經磨光了 ╮(╯▽╰)╭ 再者我主觀的認為與前面沒啥作為的25章相比,後頭的43章顯然也沒辦法太精采,篇幅不夠阿……

[[犬夜叉]戰國魂引]--司徒妖妖
木有下限的[當女人穿越到男男獸人的世界]的作者,看到第79章。作者在文案說本文原創居多,不過我個人認為這個原創是建立在原著上的原創。79章以前的故事大綱基本上都按照原著中與殺生丸有關的劇情在走,其中沒有提到的細節再由作者自己YY……所以這讓當初被「原創」二字吸引而來的我有點失望啊~有種重看一次犬夜叉原著的感覺。本文除了主角鳳十日和殺生丸外,描寫其他各種配角的比重有點多,讓我每次都在等等等……十日你在哪裡啊~~。另外,各個CP間的感情我都不是很能了解,作者的敘述可能跟我不對頻,總是無法引起共鳴。

那什麼,妖妖早期的文真的不.行.阿~本文的主角十日就是一個裝13男,連我這個主角控都看不下去了  (╯-╰) 。技巧方面用字用詞不夠準確,語句重複或不通順……blablabla,結論就是這文真的不行阿不行……。

[(綜漫)啥!居然是菠菜]--月之影舞
●主角波賽頓受,男穿女再女穿男 ╮(╯▽╰)╭ 
看到第27章。人物劇情皆崩壞,場景混亂。

[暮光之家有狼弟]--紫色妖繞
●雅克布原創穿越狼受
看到第36章,這是我看過的第四篇暮光同人,理所當然的又失望了…好吧其實我一開始就知道這文崩了不過我還是想再看看後續發展就是了。本文CP是原創角色v雅克布,主角陸寧根本就是偽直男,輕易的愛上雅克布…文案騙人QAQ,再來就是作為一名被設定成本來就知道暮光原著的穿越者,陸寧有時候無知的很BUG(形容詞 ╮( ̄▽ ̄)╭)。雅克布先是為愛沖昏頭的單蠢,接著就變成一頭萬年發情的色狼,貝拉則是完.全.黑.化了。個人認為這文角色失敗,劇情無聊且進度遲緩。

●穿越,貝拉弟,NP,1V2or3
看到入V前。從文名我們就可以知道並非作者寫崩了,而是本文設定乃崩壞向,原著劇情崩壞、角色崩壞,各種吐槽、各種歡脫。本文的貝拉也是黑化的,不過此黑化非彼黑化,這裡的貝拉是因為她那個穿越二貨弟弟,為了姐姐的未來著想從小就致力於養成BH版的貝拉,導致文中貝拉性格火爆,力大無窮,可與狼人吸血鬼單打獨鬥猶佔上風……同時也是個120%的弟控。為什麼沒看完呢?麻,就是覺得這文雖然崩的有趣,但看著看著就是會覺得有點乏味,尤其愛德華的單戀實在是弱爆了,雖然貝拉弟控護食太強悍也是因素之一……入V前的CP初步鑑定為:弱攻x遲鈍受。

●穿越,伊米尼·揍迪客x鼬
看到第24章。吐槽部分稍嫌太多,而且大部分都不在我的萌點上。主角伊米尼財迷的有點小白,正攻鼬氣場很弱。個人認為本文莫名的適合NP,但可惜一點要N的跡象都木有,小攻露臉次數少的可憐,偏偏屬性路人的卡卡西和佐鳴倒是常常出現。超慢熱,第24章以前完完全全木有感情戲份,若是作者沒先說小攻是鼬,基本上你不太會注意到他……。

看到倒數第十章。本文真的讓人很無言吶……愛德華崩壞,十分神經質,動不動就誤解小受的意思然後緊張、擔心接著釋懷然後再誤解,無限循環,小受則是單蠢的可以,個人認為這是蠢不是呆萌受……。

●NP,萬人迷湯姆蘇淡漠受
啊拉拉~天雷來啦:NP+萬人迷+BH湯姆蘇+淡漠受+生離死別,LM我最好這一口拉XDDDD,不過前提是主角不要裝13裝的太過份。本文麻,小受到後來性個有點崩,和作者預設的有些出入,萬人迷屬性下小攻們的表現不解釋。沒看完的主要原因是:作者他沒寫完阿!!太過分了TAT~人家當初還有先確認是[已完結]呢!不過……哀,我還期待主角到火影死神獵人世界去呢!結果這文說綜漫其實就綜了東邦網王和吸血鬼而已…為毛不寫完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