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5

羿~~寶貝 by蹲在牆角

作品:羿~~寶貝
作者:蹲在牆角
出版/網路:晉江V文
文案:
他其實沒有外在的那麼的強勢!
只因他是長男,是當家的男人,所以從小就扛起了所有的重擔,
習慣了站在他關心的人前面,擋去一切災難和傷害,去保護所有他愛的人。
其實他很小男人的,只想找個人可以好好的愛自己、疼自己,寵自己,
一天除了吃就是睡,做個快樂的小米蟲!
所以他收起自己所有的光芒,決定給自己找個疼愛他的人!
立誓要做一個無憂無慮的『蟲蟲』,卻發現這條路真的好難走,因為這世上竟然沒人養得起他.....

⊙整體:★★★★★, B+
⊙肉量:■■□□□□
⊙字數:約30w字
⊙標籤:宮廷侯爵,天之驕子,溫馨甜文,輕鬆向
⊙CP:強強
⊙有感:(主角:上官羿,展廷顯) ... ...

掃雷:主角萬能,適合主角控。

會看這文原因有二:一是文名很好笑(誤)(哈哈\(≧▽≦)/),二是覺得文案很有愛,小米蟲為了家人朋友而強迫自己成為遮風遮雨的大樹,當他可以功臣身退想過過小日子耍耍賴撒撒嬌時,發現這世上竟!然!沒人養得起他……
(節錄自續篇[軟飯王后]:)

  「 上官羿這輩子有三個最期盼能得以實現的願望。第一是擺脫一個叫做上官羽的

    女人(其姐),從此揚眉吐氣不做受氣包。第二是不用辛苦練功也能打扁一個
    叫做寒澈的男人,不再遭受好吃的被人搶走的慘劇。至於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一
    個願望便是找個有錢有權又願意養著自己的去抱對方大腿,過起他夢想已久衣
    來伸手飯來口不到中午不起床的神仙日子。                」

文章開頭角色很多~很多,國家、背景等也都沒有詳細介紹,我想這可能是因為這系列第一篇文是[請你愛我],講的是上官羿在上官家裡名義上的老婆的故事,時間上早於[羿~~寶貝],所以在本文就不重複解釋的關係。剛開始閱讀時可能會有點不適應,就像我到現在也沒全部搞清楚誰是誰的老婆這男人又是誰的老公他們在哪個道上混的這樣 ╮(╯▽╰)╭ 不過基本上不影響閱讀。

本文主角:萬能--在各方壓榨下鍊成的(鍊成\(≧▽≦)/
集萬眾寵愛於一身--在眾人壓榨下為前提(打是情,罵是愛,愛到極限用腳踹\(≧▽≦)/
這文其實有點難評價,劇情設定等都算一般,並沒有特別出采,我個人覺得此文更偏向個人喜好,喜歡主角的像我,就會覺得本文很有愛,反之不在萌點上的就會對本文無感。本文文風溫馨逗趣,小虐怡情(好吧其實我覺得不夠虐),我認為唯二的缺點或說遺憾就是H不給力、還有雖說是不得已而為之,但逆CP就是逆CP了……即是還會調回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