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4

一定是我打開的方式不對!(陸小鳳傳奇同人)by桃寶卷

作品:一定是我打開的方式不對!(陸小鳳傳奇同人)
作者:桃寶卷
出版/網路:晉江V文
文案:
如果看到奇怪的東西,一定是你們打開的方式不對啦不對。
——難道我會告訴你們畫出這種封面的我是美術生?
顫抖吧,凡人們~~~~
跪,我終於把魔爪伸向劍神了,本文可能會崩,慎入,或者可以當原創看……就是受穿去陸小鳳世界,和劍神成親,掰彎劍神的故事。文案各種無能,就這樣吧……= =

⊙整體:★★★★, 輕鬆搞笑A
⊙肉量:■□□□□□
⊙字數:約24w字
⊙標籤:穿越,武俠,江湖恩怨,陸小鳳同人
⊙CP:飽受怨念摧殘的JJ技術員x冰山劍神
⊙有感:(主角:陸少舟,西門吹雪) ... ...

掃雷:陸小鳳傳奇同人,可當原創看。
   西門吹雪真的很冷很冰山……所以請不要指望感情戲。
   結局可能和[菊內留香]一樣無法滿足你。
   輕鬆歡樂向,吐槽有。

主角陸少舟是一名JJ技術員,他也知道他家公司網站很抽,不過奈何不了上司不給換硬體阿!陸欲善其事,上頭不給利其器,導致眾多讀者作者怨念爆棚只差具現化,神只好將陸少舟送往另一個世界避難。

關於本文該說的大致上在掃雷都說了,我個人覺得比較奇怪也唯一不喜歡的就是主角們的感情。說白點陸少舟就是一倒貼貨,我還是不清楚他為什麼喜歡西門吹雪?一開始是垃圾神的安排,那後來呢?西門對他不是劍鞘抽打就是劍鞘抽打,所以唯一合理的解釋就是陸少舟是個抖M吧……。至於西門吹雪的個性應該是沒有崩,所以這人就是很冷很冷非常冷……冰山冷情攻非他莫屬。當然在習慣陸少舟總在身邊繞來繞去兼吃豆腐的生活後,西門對他應該也是在意的,或許有點喜歡,不過絕對不到愛。所以我們姑且稱這部小說為悲催M受倒貼史吧~總之我對西門太冷這點是很不喜的,也萌不起來(當然不排除西門這款的是你的萌點啦)。感情戲在哪裡?我怎麼木有看到~一定是我理解的方式不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