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3

(綜漫)史上最強神祇 by響月

作品:(綜漫)史上最強神祇
作者:響月
出版/網路:晉江V文
文案:
一句話簡介
哦哦少年的囧囧之旅(目標是寫個耽美版的綜漫啊啊啊啊!)
通俗版文案
最強神祇穿越時空,收集感情的故事!
惡搞版文案
哈迪斯:你可願意做我的冥後?(嚴肅狀)
清風:哦
哈迪斯:那現在就舉辦儀式!
清風:哦
(搞不清楚狀況接被拖去結了婚的某人)(冥域眾:不愧是老大,下手的速度好快!)

八千流:小風風,你和白哉有一腿吧?(八卦的眼神)
清風:哦
八千流(雙眼放光):原來真的是這樣!太好了,這期的女性八卦雜誌又了新材料了!
清風:哦
八千流:那小風風,你和白哉第一次接吻是什麼時候?放心好了~八千流我絕對不會說出去的!(才怪!)
清風:…………

⊙整體:★★★★★, A+
⊙肉量:■□□□□□
⊙字數:約52w字
⊙標籤:穿越,綜漫同人
⊙CP:??, 1v1
⊙有感:(主角:清風) ... ...

掃雷:綜漫。
   虐有。
   狗血有。
   結局1v1。

月叔的另一部綜漫:[史上最強好人卡


月叔的[神祇]和[好人卡]是我看過最喜歡的兩部綜漫阿\(
≧▽≦)/ [好人卡]詳細劇情我有點忘了,不過虐門主那段我哭的印象深刻,尤其是最後的電影什麼的…嗚嗚嗚。喜歡月叔的[好人卡]的同學請千萬不要錯過[神祇]。

這部[神祇]裡的主角清風是主世界裡的戰神,因為某些原因造成原本就已經寡淡的性格變成現在的無情無欲無求,故主角的父神要求清風到從屬神所管理的次等世界,找回缺失的情感。生為戰神,追求力量本來就是本能,無欲則剛,無求則無敵,但連最基本的感情都已經全部失去,清風甚至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變強,為什麼要繼續活著。


我喜歡本文的原因粗略分為幾點:

1、個人認為綜漫裡的原著角色沒有崩壞,這點實在很難得。
2、對主角有愛。他就像一張白紙,乾淨,卻也什麼都沒有。
3、綜漫原著劇情和本文主線劇情的比例分配的很好。
4、綜漫綜的角色有幾個比較冷門,但我很喜歡,屬於這幾個角色的劇情也很適合。
5、最後當然就是月叔式的幽默,作為讀者看文看的一會兒哭一會兒笑個不停我表示這也是個技術活兒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