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3

沒看完-6

[東方龍騎西方龍]--thaty
[異世反攻史]--狂天笑
[亡靈法師遊記]--明夜觀書
[1/2團長]--風言青
[純能量體的悲催進化之路]--朦溦




[東方龍騎西方龍]--thaty
●tag:穿越,西方奇幻,主攻文
作者寫作技巧有待加強,但這並不是我棄文的原因,老實說我是期待後續發展的。本文主角-- 一隻東方龍因為遇襲渡劫失敗所以穿越到西方有著魔法與騎士的世界,他成了騎著一隻黑色西方巨龍內心卻有著東方龍魂的龍騎士。當我看到主角依偎在變成人形明顯比他還要高大成熟的黑龍懷裡時卻因為「龍性本淫」而對無知黑龍「動了淫心」我心中是千萬隻草泥馬呼嘯而過……(「」中為原文)。後來一人一龍在山洞裡,當又無知了的黑龍轉過身,我們這位東方龍美人騎士的「目光一直在他的腰部以下尾巴之上流連不已」,這時,我風中淩亂了,決定棄文了,也更加確信自己雷主角攻了。

[異世反攻史]--狂天笑
●流氓腹黑攻x精靈受
●tag:穿越,異世,魔法,騎士,奇幻
連載中,只看到入V前。小受生前是僱傭兵,入V前性格不是很明顯,也沒看出太多屬於僱傭兵的特質;小攻的話形象輪廓就出來了,我覺得他未來肯定是個彆扭又流氓的腹黑攻阿!

[亡靈法師遊記]--明夜觀書
●腹黑天然呆亡靈法師x??
●tag:靈魂轉換,異世,魔法,騎士,奇幻
只看到入V前,主角性格很可愛,有點腹黑又有點天然呆,是個很認真有研究精神的吃貨。

[1/2團長]--風言青
●tag:性別轉換,異世,奇幻,魔法
文案:虛月大陸頂級傭兵團團長--方司夜,傳說,他聰明絕頂、魔武雙修、桀驁不馴,帶領著4個美男子團員橫掃大陸無人能敵,但當這樣一個頂級強者卻因為詛咒而變成絕色美人……。只看到第28章,起初我以為這是獵人同人,很可惜此團長非彼團長,後來則是被男變女吸引點進去看的。不過和我預想的有點差異,主角是白天美女晚上變回帥哥,這倒是和文名1/2呼應。沒有繼續看下去的原因是劇情設定都太簡單,後續發展單調沒有亮點,小漏洞又不少,然後動不動就是王子公主貴族跟大白菜一樣不值錢…

純能量體的悲催進化之路]--朦溦
●帝王史萊姆攻×黑洞史萊姆受&副CP若干
●tag:魔法,奇幻,種田,輕鬆向
看了一陣子小攻都沒出來…雖然金萊蠻萌的但實在沒啥耐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