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5

沒看完-7

[大內高手辭官記]--半夏空青
[當法醫穿越成仵作]--亞麥呆
[花容天下]--天籟紙鳶
[穿回古代種包子]--玄樓重霄





[大內高手辭官記]--半夏空青
首先是被文名吸引,接著看文案也很有趣,不過現在我森森認為本文被寫爛了。大內高手不是高手,警惕性低的可憐,皇上也沒有整日派人輪番隨侍,七殺宮宮內堂主武力值尚可但情商明顯不足,一見鍾情?乃開玩笑的吧~重點是還硬上暗戀主角的小六六?報酬一說可佈可佈…主角宋郁性格歪斜,越來越小人…好吧主要是我是個主角控,主角一歪就受不了,總之果斷棄之。

[當法醫穿越成仵作]--亞麥呆
主角在解釋原理和推測的時候認為古人對專有名詞的不解很是麻煩,這點可以看出古今之分。但當我在第6章開頭時看到不知「動機」一詞的古人說出「大膽假設,小心求證」這句名言時就囧的果斷棄文了。我覺得沒有一定程度的涉獵和文筆還是不要寫這種有專業傾向的題材比較好,不然連想小白一下都小白不起來。

[花容天下]--天籟紙鳶
●tag:穿越,江湖武林
才看第六章,我受不了到處都是美人、所有人都是美人、高手都是美人……美人是大白菜嗎?作者的形容詞很抽象,斷句我也看不習慣。

[穿回古代種包子]--玄樓重霄
●面癱攻x活潑受
●tag:穿越,生子,種田
看到第15章。本文背景設定是古代(+)男人生子、沒有女人。主角陸轅生前是一名婦產科主任,魂穿後被身為大夫的小攻蘇淮在雪夜撿回家。蘇淮在帶陸轅回家後才因為陸轅身上柳葉刀留下的傷認出他是犯下yin亂罪的罪犯,導致蘇淮對陸轅的態度我不是很喜歡,即便這是在情理之中。這是我看過第一篇古代背景卻類似獸人文設定的文,棄文原因是陸轅穿的身體生前是因yin亂罪浸籠死的,肚子裡還有父不詳的包子一隻……重點是蘇淮因為家裡施壓要他找伴生包子繼承家業,在確認陸轅懷上了後就惦記上,想利用人家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