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0

沒看完-5 (同人/綜漫)

[穿越獵人世界之我是伊耳迷]--變化系的月亮
[[獵同]不敗·東方·揍敵客]-忘卻的悠
[獵人同人 彼此]--忘卻的悠
[[綜漫]女神是男人?!]--若葉紫櫻
[[綜漫]囧囧逃神]--清水淺淺
[[綜漫]一覺醒來,穿越成神!]--清水淺淺
[弟控の綜漫之旅]--織姬
[[獵人]飛坦有潔癖?!]--蓮洛




[穿越獵人世界之我是伊耳迷]--變化系的月亮
看到第一百五十四章,其實再五十幾章就全部結束了,不過我發現我堅持不下去了……我無法理解本文為什麼那麼紅,這樣說可能對不起作者,但作者給我的感覺就是他沒有認真的把這文當一回事,類似於純粹閒暇時寫寫娛樂一下。我蠻喜歡故事開始在獵人主線劇情前的這個設定,從人格養成到很多小地方的前因後果,讓我們更深刻了解主角的背景和性格,但很明顯的作者並沒有成功,月亮筆下的小伊越長越歪,並不是說與原裝的小伊相比,而是單就一個故事裡的主角來說,主角的性格形象等塑造都很失敗,前後變化差異大,反覆無常,永遠沒個定型。其次就是作者屢試不爽又讓人沒有好感的為虐而虐,還有眾多扭曲的價值觀。

[[獵同]不敗·東方·揍敵客]-忘卻的悠
本文崩壞有,多人穿越多CP。棄文原因:任務形式穿越到同人這種我不太喜歡。伊爾迷形象崩壞…本文的伊爾迷我萌不起來。副CP比重太過了,我常常看不到我的東方在哪裡~

[獵人同人 彼此]--忘卻的悠
看到第52章。該作者早期的文,是其JJ專欄裡時間最早的,所以內容……恩,就不明說了,總之透過這文可以明顯的看出作者的進步。如果比照其他有看完的文打個分數的話大概就是B-吧。本文女穿男、養成團長、原著裡讓人不喜的地方通通沒有、全民BL。

[[綜漫]女神是男人?!]--若葉紫櫻
看到第100章,再幾章就結束了,我以為我能堅持下去的 ╮(╯▽╰)╭……這位作者的文總讓我在看與不看之間猶豫不決,當我開始覺得沒勁兒的時候,下一秒又會出現有趣的劇情。作者的吐嘈式寫法不對我的胃,本文只有更坑爹沒有最坑爹,我森森認為當初為了「雅典娜是男人」這有趣的設定堅持看完全文的自己純粹就是沒事找抽阿……

[[綜漫]囧囧逃神]--清水淺淺
看到第57章,森森覺得本文就是混亂二字,不介意全文崩壞者再入。

[[綜漫]一覺醒來,穿越成神!]--清水淺淺
我覺得撐到第137章的我簡直就是超越神的存在。本文依舊混亂兼崩壞,比囧囧逃神好上那麼一瞇瞇。上述兩部綜漫貫穿全文的中心思想就是:我喜歡你你就要喜歡我我愛你你就要愛我(+)我不喜歡你也不愛你但是我在意你所以總是反抗不了你。

[弟控の綜漫之旅]--織姬
沒看。主角弟控鼬總攻為什麼不是總受呢為什麼不是總受呢為什麼不是總受呢為什麼不是總受呢為什麼不是總受呢為什麼不是總受呢為什麼不是總受呢為什麼不是總受呢為什麼不是總受呢為什麼不是總受呢為什麼不是總受呢為什麼不是總受呢為什麼不是總受呢為什麼不是總受呢……作者的另一部綜漫[綜漫之弟弟難為]主角佐助總攻……唉,為什麼作者喜歡攻文呢……


[[獵人]飛坦有潔癖?!]--蓮洛
看到第35章。有潔癖的法醫穿越到流星街變成飛坦小包子,本文詭異向,崩壞有。其實我一直都不怎麼萌飛坦的說 ╮(╯▽╰)╭
點圖放大

這張好有愛~❤


小飛坦發燒了…萌shi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