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7

重生為絕色美少年 by奇小妖

作品:重生為絕色美少年
作者:奇小妖
出版/網路:晉江
文案:我重生了,變成一個絕色美少年,於是,我每天所做的一件事就是……自摸一百遍!

⊙整體:★★★★, B-
⊙肉量:■■□□□□
⊙字數:約7w自
⊙標籤:穿越/重生,娛樂圈,偽科幻
⊙CP:1v1
⊙有感:(主角:宋子佑) ... ...

掃雷:WS沒有下限老年發福的好色大叔重生在絕色美少年身上。
   反貌協者慎。

對這文,我只有一句話,看的時候不能也不要太認真;我不小心認真了,所以我強烈譴責文中對人命的不重視。

2 則留言:

  1. 看到大大的最後一句話,我幾乎要喜極而泣了!

    沒想到在現代這種三觀不正,不隨手殺一兩個炮灰路人不爽不帥不歡快不能襯出主角威能的世代(媽的我就不明白現在的網路小說裡到底把人命當做什麼了?除了主角群以外的命就不是命就對了?操這麼扭曲的觀念橫行難怪現在小孩一點也不尊重生命......不好意思,我激動了...),還能看到這麼正常的話我真的感動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麻…這時就會有人說:不喜歡,你就不要看阿!
       
      我覺得三觀不正可以分兩種,一種是刻意塑造的暗黑向文風,基本上給心智成熟又自願接觸此類文章的人看都沒有問題,然後另一種……就是該作者本身價值觀偏差,把無聊當有趣還沾沾自喜Orz(跪倒),要是作者是成年人我想他大概是壓力太大想報社(?)不然就是根本沒救了(默),要還是幼齒小樹苗的話,這應該就叫做中二病…吧?囧

      刪除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