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2

葉蕎(異世重生) by花青一品

作品:葉蕎(異世重生)
作者:花青一品
出版/網路:晉江V文
文案一:神筆馬良之異世攪基版
文案二:葉蕎睜開眼的時候,第一個看到的就是顏瓊。於是,
一張白紙一樣的葉蕎被顏瓊一筆一筆書寫,烙上了他的痕跡......
一個年輕的生命,一段努力成長的故事,一個新奇的世界;
一個天賦異稟,一個頂級強者;
一個剔透無暇天資聰穎,一個姿態風流情深一片;
異世,強大,美貌,有愛。
本文美男多多,氣氛以輕鬆為主,偶爾有點小虐,開金手指。
喜歡詼諧、溫馨、浪漫的大人請留步,顏控大人更請戳一戳本文,相信品不會讓你失望......

⊙整體:★★★★, B
⊙肉量:■□□□□□
⊙字數:約22w字
⊙標籤:穿越,重生,異世,天之驕子,種田
⊙有感:(主角:葉蕎,顏瓊) ... ...

掃雷:金手指有。
   全民BL。

在主角重生的異世,靈者擁有靈力,又細分為歌、巧、畫、藥、琴五類,靈者數量稀少,擔負著守衛姬州大陸的職責。本文劇情平淡,有種田傾向,只文末出現一個陰謀轉折。

老實說我對文中的角色通通無愛,但其實我原先還蠻喜歡這個題材的,只不過鶴夕的死讓我對靈者幻滅了,死的太廉價了。雖然說是因為劇情需要,畢竟一路順遂你還讓讀者看什麼呢?但顏瓊對葉蕎所解釋的靈者的超然還歷歷在目,而靈上的其中一位君王卻輕易為貪念所蒙蔽,另一位也為愛情盲目的助紂為虐,天道又因為君王的一己之私輕易崩壞……另外,算是題外話,我尤其不能忍受葉蕎等不到顏瓊回家就無聊兼暴躁的去捅一堆螞蟻窩還灌水,也許作者覺得這沒什麼就輕易的安排這樣的劇情,但這樣的價值觀實在讓人無法苟同。總之,以上總總導致我對本文無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