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1

[綜]人爸傳說•藤隆 by若葉紫櫻

作品:[綜]人爸傳說•藤隆
作者:若葉紫櫻
出版/網路:晉江V文
文案:
一次意外的穿越,讓風華正茂、功成名就、有車有房的黃金單身漢轉眼變成了家事萬能、事業有成、有子有女的新世紀好爸爸。
好吧,如果只是這樣,那蘇澈便也認了。除了突然多出的兒子女兒,生活其實並沒有變得多麼不同。
但是……如果他的新兒子叫做木之本桃矢,新女兒叫做木之本櫻呢?如果他隨便出個差,都能遇見藍染BOSS來現世遛彎兒呢?如果他隨便去某中學兼職賺個外快,都能發現那學校的網球部素有XX牛郎團的美譽呢?如果他隨便不小心捲入一場刑事案件,都能看到藍西裝紅蝴蝶結的戴眼鏡小朋友在現場跑來跑去呢?如果……
於是,這是一個藤隆爸爸在充滿妖孽的綜漫世界裡,一邊拚命保護好自家寶貝兒女,一邊努力賺錢養家的溫馨治癒系故事。或者,我們也可以換個說法,稱其名為——
人•爸•傳•說!==+++

⊙整體:★★★★★, B
⊙肉量:■□□□□□
⊙字數:約36w字
⊙標籤:穿越,魂穿,綜漫同人,輕鬆向,慢熱
⊙CP:1v1
⊙有感:(主角:蘇澈/木之本藤隆,庫洛•里多) ... ...

掃雷:本文1v1,JQ什麼的都是假象。


看完文案第一個想法是:擦!作者乃怎麼知道我萌小櫻他爸呢!果斷看文!!至於結果呢……好吧看完文我失望了,不過這部作品還是貢獻了很可貴的CP。

說是綜漫,其實主要就是庫洛眾和死神眾,其餘一律都是純粹過場打醬油。本文開頭還蠻有趣的,但越後來劇情進度越緩慢,綜漫也綜的不合格,結尾無力。

我對本文的怨念呢= =,第一就是居然木有肉!主角可以多次吻到天荒地老纏綿悱惻,但接著一定是蓋棉被純聊天。第二,副CP太多太多,JQ什麼的居然還都是假象,桃矢小烏蒼純尤其藍染……不是我WS了想要NP什麼的,這分明都是作者刻意誤導阿…...

好吧,總之這文的唯一收穫就是讓我認識藤隆和庫洛這CP
 ╮(╯▽╰)╭(pia飛

以下YY用 圖片來源

         藤隆x庫洛,多唯美的組合阿            原圖


庫洛sama好帥啊!我以前怎麼沒發現你是個潛在攻呢!







庫洛sama好像貌似看起來很愛耍帥吶



 藤隆爸爸君的玉照好少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