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3

綜漫蛇 by哭泣的瓶子

作品:綜漫蛇
作者:哭泣的瓶子
出版/網路:晉江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643764
文案:
一個冷漠卻又溫柔的人,在睡夢中成為了三忍之一的大蛇丸。
木葉什麼的,他根本就不在乎,只要別惹到他頭上來他什麼也不想管。帶著生死相隨的屬下,他走過了一個個神奇的地方,卻一次次的放開了手中的愛。最後,他得到了什麼又失去了什麼,不到生命的盡頭誰又算得出來呢!

⊙整體:★★★★, B
⊙肉量:■■□□□□
⊙字數:約66w字
⊙標籤:穿越,綜漫同人,虐心,生子,強強
⊙CP:NP,主角總攻>互攻>總受
⊙有感:(主角:大蛇丸/楚銳) ... ...

掃雷:綜漫。
   主角萬人迷,能力逆天,BT+BH,適合主角控。
   主角有無盡卻孤獨的生命,在不同時空愛上導致結局NP。
   各種狗血+悲劇循環
   為虐而虐。
   主角定位:總攻>互攻>最後總受。
   最後生子(靈魂交融所生,基本可以忽略)。

靠,這篇綜漫看的我又愛又恨。該怎麼定位呢?總之如果你掃雷有通過覺得可以忍受的話不妨試試吧。每個遇上大蛇丸的男人都會被他冷漠卻不自覺流露的溫柔吸引,但每個愛上大蛇丸的男人都會殘酷地失去最愛。我掃了一遍,發現愛上大蛇丸且沒有被虐過的:沒有。老實說這文頗有為虐而虐的嫌疑,但這不妨礙讀者哭的爽阿你說是吧!再者我是實打實的主角控,主角越強大我就越開心~接續本文再看作者的另一綜漫:[綜世養著一群BOSS

PS:那啥……後來我又看了這文一次,不得不說BUG好多阿囧 如果在看第二次後叫我再給個分數,大概是B+吧(汗顏

----------我是時間流逝的分割線----------
2012,09,04
調整評分為B+。
我覺得我必須再強調一次,不然有很多人會被雷死= =:請務必確定掃雷通過
本文適合:不太雷NP萬人迷總受,愛看生離死別沒有你就活不下去的同學。


為了更符合大蛇丸蒼白的臉色+黃色虹膜我調了一下色調:


----------我是時間流逝的分割線----------
2013.05.27
越看越裝逼囧...真讓人蛋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