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3

沒看完-1

[亞馬遜之神]--香小陌
[獸人之鼠來寶]--石頭怪物
[狼吻]--東方麒
[穿到星際當花匠]--碧色微橘




[亞馬遜之神]--香小陌
●海盜船王之子路天x史前部落半人半獸黑髮美少年海雅
●tag:現代,史前叢林,偽ren獸
只看開頭十餘章就跳去看結尾了。攻受外型個性能力的設定和我預料中的有不小的落差。
話說熱帶叢林什麼的實在是太驚悚了…到處都是蟲蟲!!!

[獸人之鼠來寶]--石頭怪物
●火爆忠犬攻x可愛健氣受
●tag:穿越,獸獸(是鼠鼠吧),萌文,輕鬆,溫馨
主角在大雨中變成了老鼠,遇到了身為同類的大老鼠並被帶回到充滿童話色彩的部落--鼠萊堡。只看到第十章,本文就是一鼠鼠童話,作者想像力很豐富,鼠鼠互動也很萌很可愛,不過我實在無法跨越白老鼠天竺鼠土撥鼠松鼠的各種鴻溝,對於老鼠公主抱穿靴子等各種人類行為表示腦內無能,尤其我嚴重懷疑他們要怎麼接吻……哈哈(汗顏),不過不介意不那麼較真的同學可以看看。

[狼吻]--東方麒
●tag:穿越,強取豪奪,強強,獸獸
主角死後穿越到一頭身分不明來歷不明潛力不明的狼屍身上,作者特別註明本文獸不會變人,是純獸獸文。我想說的是:當主角們都是野獸時就不能以人類的角度去思考「不合理」這種浮雲般的東西了……看到第70章,直到主角因為山洪而疑似再次穿越到不同時空的人類世界之前我都覺得還好,即便那兩隻自以為是的霸道攻再怎麼討厭我也都忍了,不過這次的人類世界……我瞭解作者是為了讓主角分清楚在人與狼之間自己的定位,順道製造點孤獨寂寞刺激一下主角的歸屬感。但既然只是走個過場,很多東西就不必那麼仔細了,突兀不說,短短篇幅卻硬是塞了太多東西,弄巧成拙。

[穿到星際當花匠]--碧色微橘
●走私商隊艦長腹黑攻x俱植物親和力的人妻受
●tag:魂穿,未來,星際
小受失戀後車禍穿到一個植物會說話,會扭動,還會賣萌的未來世界。文案說這是個幸福溫馨快樂的故事,不過我看到了第32章還是沒感覺到啥。作者伏筆埋的不成功,氣氛營造能力欠佳。另外我想說…既然所有植物都會說話、會思考,那…那高麗菜怎麼切的下手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