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5

沒看完-2 (獸人文)

[獸人之誘拐]--水清水白
[穿越之獸人國度]--江湖太妖生
[穿越洪荒之叢林之王]--斜月三星
[獸人部落之我是男人]--青色羽翼
[獸人之肖墨]--字母B
[獸人之水晶]--臻遠
[獸人之高手難為]--天子腳下一根草




[獸人之誘拐]--水清水白
●彆扭娘氣弱受x溫柔獸人強攻,寵受無下限
●tag:穿越,獸人,生子,產乳
多數獸人文都是小攻出門溜達撿到雌性,這文是小受遇到重傷獸人扒拉回洞養傷。只到看第3章初,因為認為後面貌似也沒什麼新意了,然後小受又是個身在獸人世界的娘氣甲,實在沒什麼好說的了……想看寵受甜文不雷娘氣者可試。

[穿越之獸人國度]--江湖太妖生
●獨立受x賣萌獸人攻,強強
●tag:多人穿越,獸人,包子
野外救生員白浩和他要去救的小毛孩被人陷害落崖一起穿越到了獸人世界,帶個小孩一起穿這是一點,再來就是他們爺倆初來乍到之時還自立更生的在叢林混了一段時間,沒有馬上被獸人看上撿回家這種戲碼。小攻是名有點嚴謹的族長,但他總是獸化在直男白浩身邊撒嬌討好裝可憐各種賣萌,族長表示:一是他家浩浩對絨毛動物沒輒,二是獸形臉紅看不出來╮(╯▽╰)╭ 看到第24章,因為獸人文看多了認為後續不會有太大差別或是亮點就沒看了。

[穿越洪荒之叢林之王]--斜月三星
●偽娘受(淚點低)xNP, n=3
●tag:穿越,異世,種田,生子
我不排斥小受愛哭但是明顯這文自相矛盾的地方太多了,一會兒說他宅什麼都不懂,一會兒又分析這分析那兒的…一開篇就被那啥的接著還試圖色誘物種不明的巨獸…囧!!還有這文該不會不是「獸人。文」而是「人。獸。文」吧吧吧吧…(  ̄△ ̄|||)

[獸人部落之我是男人]--青色羽翼
●tag:穿越,異世,獸人,1v1,生子
本文獸人世界的「雌性」也是獸化來的,同時也是真正沒有JJ可以被標明為「female」的雌性(雖然對於主角陸暢來說她們太過於強壯豪放BH),而貌似是因為該世界雄性氣場太強大,主角身上的雄性荷爾蒙反而被認為是濃烈的雌性氣息。這個設定我蠻喜歡的,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有真正「female」的獸人文,尤其本文還有點WS的小邪惡。故事初始很有趣,總是引人發笑,身材「比例」火辣但實際身形龐大又力大無窮的剽悍雌性們很可愛,不過隨著主角進駐部落,劇情就越來越拖沓兼無趣,可惜了這有趣的設定和眾BH的姐妹們。更新:好吧,我是先看這篇[獸人部落之我是男人],後來才追到司徒妖妖的[當女人穿到男男獸人的世界],不得不說除了根本上主角一男一女性別不同,兩篇設定實在太像了,而司徒的文明顯先開,青色羽翼本人也有表明是追司徒的獸人文激發的感想,對此我認為:借鑑我想是OK的,不過人設和劇情:一貓科一蛇類、觸手、換鹽、遇襲、下雨=交配季節…這太像地方太多了吧!不過因為[獸人部落之我是男人]我沒看完,所以在下去的劇情如何發展我就不得而知了…


[獸人之肖墨]--字母B
●tag:穿越,異世,種田,獸人,生子
只看到入V前,本文是小孩子穿到獸人世界,然後被獸人養成的故事。很流水很平淡,除了主角穿越時是小孩子這個設定外沒什麼亮點。

[獸人之水晶]--臻遠
●忠犬寵溺超強攻 x 身嬌肉嫩性格平凡超弱受
超弱受實在太麻煩了,捏不得碰不了連肉都咬不動,加上語言不通…恩,路還很漫長。

看到第十章。設定上蠻有趣的:一個宋代的武者穿越到獸人異界,最初甚至還以為自己到了妖魔的世界,因為這裡的巨獸居然可以化形為人。主角是古代人的獸人文蠻少的,不過很可惜本文BUG和我個人認為不太合理的地方太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