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30

一個慢慢勾搭和被勾搭的故事 by嬌羞胡蘿蔔

作品:一個慢慢勾搭和被勾搭的故事
作者:嬌羞胡蘿蔔
出版/網路:晉江http://www.jjwxc.net/oneauthor.php?authorid=461267
文案:
這是一個描寫肚子黑黑的土文如何搞定了一隻從裡到外都很白的小受受的故事。
據說故事性不強,也據說文名比較悲劇,
但有啥辦法呢,誰讓我是個文名無能星人,文案無能星人呢╮(╯▽╰)╭

⊙整體:★★★★★, B+
⊙肉量:■□□□□□
⊙字數:正文+系列番外約10w字
⊙標籤:現代,都市,網配,輕鬆向
⊙CP:腹黑大神攻x遲鈍迷糊受
⊙有感:(主角:祕淵,離途) ... ...

掃雷:聲優網配文。
   如作者所說,故事性不強。

這是胡蘿蔔的網配系列文之一,普遍評價是:平淡溫馨、很萌很有愛。

可能是因為本來就不太接觸廣播劇,我個人是覺得還好。
又,我看過的寥寥幾篇網配文設定貌似剛好都大同小異:一位大神 ﹢  一位大神粉或新手CV ﹢  和大神合作過的緋聞CV,大神緋聞CV又常對大神有好感或擔任反派腳色…不要搞錯重點囉!我並不是在談什麼敏感的抄X話題,只是說此篇的劇情設定相較於其他網配文並沒什麼特別出采的地方,所以不是很吸引我。結論就是我這人大概不適合看網配文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